Variola 发表于 2009-2-10 19:12:10

我算过,去泡温泉的话人均开销就是三位数,澡资和路费加一起两百以内,乃们愿意么= =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2-10 20:35:53

嘿嘿~果然是贵了点呐~
啥时候有空,我也回故都,找一下ODY支部组织~

GA_Frank 发表于 2009-2-10 21:42:08

温泉有啥好,费贵水沸易滑倒……
踏青爬山吧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2-10 21:44:37

温泉温泉温泉温泉温泉温泉温泉
(请不要理她 她在怨念而已……)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2-10 21:46:20

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9-2-10 21: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温泉有啥好,费贵水沸易滑倒……
踏青爬山吧
原谅我的无知 ……南京有什么山可以爬?

GA_Frank 发表于 2009-2-10 21:53:26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9-2-10 21: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谅我的无知 ……南京有什么山可以爬?

紫金山…啊……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2-10 22:46:57

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9-2-10 21: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紫金山…啊……
听上去真不错!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2-11 00:02:05

紫金山~不错的,离我家好近~

Variola 发表于 2009-2-11 00:10:09

嗯嗯其实牛首山也可以的,就是离市区比较远……

hamill 发表于 2009-2-11 16:04:08

骑车去老山也行呐,瓦嘎嘎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南京地区3月7日登山活动(已圆满结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