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0# 的帖子
2月21....... 不公平。。。我明天就走了 关于参加的人,就提个小建议南京的人应该不少呀,希望能来的都来参加,不仅限以前来过的那几个人
人多才更多fun,祝福活动顺利
这是上次投票贴里的人选
luckybaby
hamill
小侠
GA_Frank
kgc100
寒雪冰霜
Xune
mailzhu
Variola
ethereal
muscake
sabrevil
黑鱼老板
phancius 嗯,我已经人肉搜索一个一个短信骚扰过去了,印象中一共发了二十多条 话说我们学校的课愣是排在周末上…… 原帖由 phancius 于 2009-2-19 12: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我们学校的课愣是排在周末上……
于是被华丽地打击到……居然真的有人周末上课
PS:那个“愣”字用得真是传神XD 要不要课表?还是周六半天周日半天的那种…… OK, 一般周末都有时间的
就在玄武湖走走我觉得满好的,紫金山附近好象没什么饭馆茶座之类的吧... 话说我怎么没收到短信。。。 小微,这活动时间定了么,是三月几号?
(参加人员也请在首贴更新下)
我更新到公会活动日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