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2-11 18:17:18

话说梅花山也行吧~~~

GA_Frank 发表于 2009-2-11 19:12:20

我家旁边有座海拔四五十米的方山,诸位可有兴致……

Variola 发表于 2009-2-11 19:24:21

原帖由 寒雪冰霜 于 2009-2-11 18: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梅花山也行吧~~~

拖到三月的话,恐怕就变成没花山了吧XD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2-11 23:47:33


好吧……羡慕山多的城市……有那么多山还宅……还是说在宅之前你们已经爬遍了?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2-12 00:14:46

原来山和宅也有关系啊,难怪叫山顶洞人不叫山顶人~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12 00:21:59

南京有活动啊!可惜不在家……诶……有在伦敦的同好吗?有愿意组织活动的吗?

noamuth 发表于 2009-2-12 01:25:49

回复 26# 的帖子

快联系hunter, 他好象在爱尔兰还是英伦半岛的什么地方

noamuth 发表于 2009-2-12 01:40:44

回复 22# 的帖子

南京列位可以"土山论剑"了

ps: 南京的山很多并很远吗, 北京的山太远了, 去趟还没干什么呢就要赶回来了( 不过, 你要是不欣赏枕头的话, 到可以好好锻炼一下身体 )

GA_Frank 发表于 2009-2-13 11:00:40

妇女节大好,顺便把我生日也过了……= =b
白色情人节估计大伙都会有事吧……

诸位开学的日期是哪一天……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2-13 11:12:10

回复 29# 的帖子

。。。。2月15,你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南京地区3月7日登山活动(已圆满结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