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2-11 18:17:18
话说梅花山也行吧~~~
GA_Frank
发表于 2009-2-11 19:12:20
我家旁边有座海拔四五十米的方山,诸位可有兴致……
Variola
发表于 2009-2-11 19:24:21
原帖由 寒雪冰霜 于 2009-2-11 18: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梅花山也行吧~~~
拖到三月的话,恐怕就变成没花山了吧XD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2-11 23:47:33
好吧……羡慕山多的城市……有那么多山还宅……还是说在宅之前你们已经爬遍了?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2-12 00:14:46
原来山和宅也有关系啊,难怪叫山顶洞人不叫山顶人~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12 00:21:59
南京有活动啊!可惜不在家……诶……有在伦敦的同好吗?有愿意组织活动的吗?
noamuth
发表于 2009-2-12 01:25:49
回复 26# 的帖子
快联系hunter, 他好象在爱尔兰还是英伦半岛的什么地方
noamuth
发表于 2009-2-12 01:40:44
回复 22# 的帖子
南京列位可以"土山论剑"了
ps: 南京的山很多并很远吗, 北京的山太远了, 去趟还没干什么呢就要赶回来了( 不过, 你要是不欣赏枕头的话, 到可以好好锻炼一下身体 )
GA_Frank
发表于 2009-2-13 11:00:40
妇女节大好,顺便把我生日也过了……= =b
白色情人节估计大伙都会有事吧……
诸位开学的日期是哪一天……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2-13 11:12:10
回复 29# 的帖子
。。。。2月15,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