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发表于 2008-12-20 18:16:37

难道我第一个回家??

FQM 发表于 2008-12-20 18:56:34

激动地等待着真相的出现

Lala 发表于 2008-12-20 19:33:11

活动圆满结束~

非常感谢大家来参加活动,大家都很可爱~
非常难忘!

有谁愿意写上几段回忆性文字的,请开新贴,一概高积分奖励哦~~~

照片已发,市场有售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6644-1-1.html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12.20 ODY新年/圣诞活动(活动圆满结束,谢谢大家,日记战报交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