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线下活动
› 12.20 ODY新年/圣诞活动(活动圆满结束,谢谢大家,日记战报交来!)
still
发表于 2008-12-20 18:16:37
难道我第一个回家??
FQM
发表于 2008-12-20 18:56:34
激动地等待着真相的出现
Lala
发表于 2008-12-20 19:33:11
活动圆满结束~
非常感谢大家来参加活动,大家都很可爱~
非常难忘!
有谁愿意写上几段回忆性文字的,请开新贴,一概高积分奖励哦~~~
照片已发,市场有售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6644-1-1.html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12.20 ODY新年/圣诞活动(活动圆满结束,谢谢大家,日记战报交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