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es 发表于 2008-12-12 02:01:07

自己带菜过去多土地说,不如谁采购好了我去烧给你们吃,中西不限 ,话说那天,谁也学下暗暗,带个袖章,在地铁里引路

Lala 发表于 2008-12-12 12:58:07

你这种不劳动的,才土呢……

不行,请务必带,否则就考虑关小黑屋或做服务生
届时会有人在门口或前台处收菜,发名牌和签到(抽奖用的)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2-12 13:12:56

原帖由 Lala 于 2008-12-12 12: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这种不劳动的,才土呢……

不行,请务必带,否则就考虑关小黑屋或做服务生
届时会有人在门口或前台处收菜,发名牌和签到(抽奖用的)
饼干算不算.....
你们没人带酱油,醋,盐之类的么?

------------------
除了烧烤,其他都带去用微波炉热的,需要拿这些调料干吗?
再说,人家是家庭式会所,这些基本的应该都有。

nestor 发表于 2008-12-13 08:49:32

祝活动成功啊!多拍些照片啊!!
本人目前在苏州,不过期末忙啊,...

still 发表于 2008-12-13 12:13:02

PS.下午穿插版主1对1 Meeting with lala

sign, performance review 了要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12-14 15:16:21

不能上网姗姗来迟的我哭了

icefcold 发表于 2008-12-14 19:14:37

话说各位有无忌口,口味重否,菜的味道有什么要求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12-14 21:09:24

原帖由 无羽.黑袍 于 2008-12-14 15: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能上网姗姗来迟的我哭了
我还以为无羽你学习太忙不来了呢……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12-14 21:11:01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8-12-14 19: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各位有无忌口,口味重否,菜的味道有什么要求
我爱吃放糖的,嗯……可能是甜味的比较有爱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2-14 23:43:17

喵~~~~ 这么快就报名结束了?我还没有弄清楚那时候是不是有空(确切的说是不是自由), 真郁闷......

于是这么热闹的活动....就没有机会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12.20 ODY新年/圣诞活动(活动圆满结束,谢谢大家,日记战报交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