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M 发表于 2008-12-14 23:48:29

原帖由 still 于 13/12/2008 12: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PS.下午穿插版主1对1 Meeting with lala

sign, performance review 了要
强烈要求照片...没缘去,就看照片解搀了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8-12-15 11:57:03

预祝各位玩滴愉快,可惜偶么空........................

锅子 发表于 2008-12-18 17:45:36

强烈要求活动结束后留真相与千里之外的帝都人民分享,尤其是神秘的LALA女王

Lala 发表于 2008-12-18 18:30:27

抱歉,我素来不喜欢对外放任何照片。
mm如果非想知道,我把我的个人相册pm给你好了。

另外,本次活动属于重大+confidential级别,只有官方指定摄影师一人,其他人不得随便拍照哦
恩恩,会在市场出售活动照片地,要看的准备钱财吧!

顺便说一下,我更新了首贴的活动时间表,因为有个别参加者说要晚到。请大家按时查询。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12-18 19:26:39

PS.下午穿插版主1对1 Meeting with lala?

请问1对1什么呀

---------------------------
就是我借这个机会和每个分版版主讲一下明年我们怎么发展更好,每人15分钟左右.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12-19 11:45:50

回复 44# 的帖子

脸不能盖住,收费随便!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19 19:19:07

我见过sky的样子。。。好像我高中同桌

祝活动成功!各位玩得尽兴!!!

Mild 发表于 2008-12-19 20:41:39

相机我一直带身上的。。。 不拍就是

Azrael 发表于 2008-12-19 21:13:12

地址好像有点小问题,应该是靠近瑞金一路才对吧?

巨鹿路那边是瑞金一路。

yates 发表于 2008-12-19 22:03:47

偶报名做服务生吧 ,家离的远,没办法带菜 ,要是带菜上地铁会被K的 。或者哪位住的近的大哥大姐能带我去采购点原料,我到哪烧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12.20 ODY新年/圣诞活动(活动圆满结束,谢谢大家,日记战报交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