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来报名,不带菜,带红酒行不?
法国AOC产区,外面绝对买不到的那种
To 敏锐亲:用支付宝付款了。
To 楼下大鸟:其实这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员工价
AOC级?楼上很下血本啊!!
已付款 请查收 俺家掌柜一起来热闹下
记得有PSP的都给我老人家带上 事前约好装啥游戏 我还没有联网战过啊啊~~
报名!!报名!!报名(回音)!!
报名
机会如此难得~
目前人数已达28个,达到会场容纳极限,再多就要挤不下了。。。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8-12-9 12: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目前人数已达28个,达到会场容纳极限,再多就要挤不下了。。。
。。。 我还没有使用抓人技巧。。。。郁闷
我说。。。开团吧!!!
那就开吧,反正到场的至少有三个人能开团……
那么我是荤的了………………
本来想带南瓜馅饼= =
PSP连什么呢?怪物猎人恐怕是比较好的选择.其实啪他彭2也很不错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