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spirit 发表于 2008-12-8 15:41:24

上来报名,不带菜,带红酒行不?
法国AOC产区,外面绝对买不到的那种
To 敏锐亲:用支付宝付款了。
To 楼下大鸟:其实这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员工价

Azrael 发表于 2008-12-8 17:11:59

AOC级?楼上很下血本啊!!

Mild 发表于 2008-12-9 11:01:11

已付款 请查收 俺家掌柜一起来热闹下


记得有PSP的都给我老人家带上 事前约好装啥游戏 我还没有联网战过啊啊~~

Irenicus 发表于 2008-12-9 11:55:52

报名!!报名!!报名(回音)!!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12-9 11:57:02

报名
机会如此难得~

Shrewd 发表于 2008-12-9 12:09:32

目前人数已达28个,达到会场容纳极限,再多就要挤不下了。。。

Mild 发表于 2008-12-9 12:18:29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8-12-9 12: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目前人数已达28个,达到会场容纳极限,再多就要挤不下了。。。


。。。 我还没有使用抓人技巧。。。。郁闷

我说。。。开团吧!!!

Dragonet 发表于 2008-12-9 12:54:33

那就开吧,反正到场的至少有三个人能开团……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12-9 19:38:52

那么我是荤的了………………
本来想带南瓜馅饼= =

alfred 发表于 2008-12-9 22:47:01

PSP连什么呢?怪物猎人恐怕是比较好的选择.其实啪他彭2也很不错呐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12.20 ODY新年/圣诞活动(活动圆满结束,谢谢大家,日记战报交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