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12-10 17:26:56

  咳!偷個空閒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看到這個難得的聚會真是令人心癢難搔 ,不去的話實在太可惜了,只是...唉!考生是沒自由的,距離解放日還剩下四十幾天...
  祝大家玩得愉快~

lin 发表于 2008-12-10 21:13:06

已付两人款,请查收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12-10 22:30:37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08-12-10 17: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咳!偷個空閒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看到這個難得的聚會真是令人心癢難搔 ,不去的話實在太可惜了,只是...唉!考生是沒自由的,距離解放日還剩下四十幾天...
  祝大家玩得愉快~
好久不见!嘿嘿高三了呀要加油哦

水月 发表于 2008-12-11 11:28:46

好呀好好,付款成功了,到时候见啦,各位!

eve419 发表于 2008-12-11 12:27:02

同...考生是没有自由的,而且20号考六级.........
华丽丽地连挣扎都干脆利落地放弃了.....

FQM 发表于 2008-12-11 13:19:14

果然20号考试的不止我一个...
祝去的各位玩的高兴...
我的怨念与你们同在

Vivienne 发表于 2008-12-11 15:23:52

到时能不能发点聚会照片出来给我们这些参加不了的人看看呢……

-------------------------
场景可以,但人物未必,因为要发片要征得他人同意,一般是内部分享
而且我们只能由一个活动指定摄影,不过肯定会有活动战报。:)

icefcold 发表于 2008-12-11 15:27:45

LS,你的ID怎么这样眼熟,别是正是要和我一起去聚会的她也来ODY注册了……

Lala 发表于 2008-12-11 20:06:25

icefold你带的人名字说一下,我们要做名牌的。

yates 发表于 2008-12-12 02:01:07

自己带菜过去多土地说,不如谁采购好了我去烧给你们吃,中西不限 ,话说那天,谁也学下暗暗,带个袖章,在地铁里引路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12.20 ODY新年/圣诞活动(活动圆满结束,谢谢大家,日记战报交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