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提醒说这个是光秀同学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nbmHEculY-T5mvlhnLI6yYBJrD6BuKCTaBlanRQpJhVNhpc2NwiZSUKPeqfkzrNjmNhBm-m1QhI
结果暗大已经发现了
可是这帖我忍不住不发了,惩罚我吧~~
BTW,为什么我用PS2模拟器玩basara2很轻松,刻盘放到游戏机里就从来没胜过一场呢
我又更新了,KUKUKUKU~~本子的原型,觉得大家还是了解一下好(迷之音:其实你是在做推广! 被指....)
Sound Horizon 的音乐听着还不错,内容没研究过不太懂。
同好,我也觉得《ELYSION》中《yield》听着最有味道
不过最新的《Moria》好像已经成情景剧了,评价不甚好
《ELYSION》和《Roman》都是有翻译的,用TTPlayer可以直接搜到中/日对照歌词。
这个帖子 终于完成了.....
考虑1周后锁贴~~~
VIP区里的东西好邪恶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