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10-10 22:47:07

本想提醒说这个是光秀同学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nbmHEculY-T5mvlhnLI6yYBJrD6BuKCTaBlanRQpJhVNhpc2NwiZSUKPeqfkzrNjmNhBm-m1QhI

结果暗大已经发现了
可是这帖我忍不住不发了,惩罚我吧~~

BTW,为什么我用PS2模拟器玩basara2很轻松,刻盘放到游戏机里就从来没胜过一场呢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12 20:17:38

我又更新了,KUKUKUKU~~本子的原型,觉得大家还是了解一下好(迷之音:其实你是在做推广! 被指....)

dfrank 发表于 2008-10-13 11:29:45

Sound Horizon 的音乐听着还不错,内容没研究过不太懂。

ethereal 发表于 2008-10-13 12:49:42

同好,我也觉得《ELYSION》中《yield》听着最有味道

不过最新的《Moria》好像已经成情景剧了,评价不甚好

《ELYSION》和《Roman》都是有翻译的,用TTPlayer可以直接搜到中/日对照歌词。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15 22:33:43

这个帖子 终于完成了.....
考虑1周后锁贴~~~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0-16 03:01:56

VIP区里的东西好邪恶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帝都漫展~魁·最后的更新!!(糟糕的载点放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