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8-10-6 17:56:58

恩……抢钱啦~~

于是被拖走……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6 18:08:29

谢谢暗大解释, 我想,如果那天能跟你这样的专家一起去,一定会非常有趣的。(马甲和锅子怎也不写个感想啥的)
另一方面,我的心底还是有一丝怀疑,有你说的那么恐怖吗?这篇文是不是有所夸大?因为我觉得这些都不太可能在中国发生。

凡鸟, 你想让我说点啥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6 18:13:46

回复 41# 的帖子

啊~~~又一个愿意挨打的XD
不过大鸟你买对了,那个雪莉露....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御死了
一想起来我就血压升高...........

锅子 发表于 2008-10-6 18:18:09

回复 33# 的帖子

于是亡灵男塞满~~~~~
一定一定帮我看看有没有> <有蛋蛋的话也收!

那天去我没收啥啦,就收了breathing大神08台历一套……貌似大神没打算出09年套,以及我被刺激了想出爬山本……
不过貌似有DND本一,我同学收了,我么看到=v=
其他的么……我只记得我的路痴光环笼罩着大家以及回到学校我脚都软了……

ethereal 发表于 2008-10-6 18:19:23

乃们这群伪宅,我在此作为N.H.K.的一员,广大贫苦宅民的代表,没有出门能力的"真*家里蹲",强烈要求将图片免费展示,特别是妹抖图
同志们来一起高呼:
            无图无真相!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6 18:21:19

因为妹抖萌力过高,所以出此下策==||
激萌呀~~~~~~~~

alfred 发表于 2008-10-6 18:28:23

我说大家口味不同....卖200也太贵了,其实暗暗不是想分享图片,而是想抒发那激动无比的心情吧.....

Nova 发表于 2008-10-6 18:54:24

广州还有yaca...
cwhk那天一堆人托我买本
我可能是全场最多东西的人了...

Azrael 发表于 2008-10-6 20:24:20

我还没买呢

已经下决心改变自己冲动消费的行为了

凡是都要三思而后行

ps:姐con如我岂能仅仅败在一 个Shreyl之下呢!呼喊仍爱棗真夜JJ

===========
《天上天下》据说要出续集了.....忘记从哪里看来的消息了----暗字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10-6 20:35:09

我买了 妹抖照片不错的说。。。不过暗暗呀!要多放出图片才对得起我的200奥币啊!(又一次地重复台词被龙破斩轰飞 )


==================
放心 工口本子画的真不错的说,到时候放出来~~~----暗字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帝都漫展~魁·最后的更新!!(糟糕的载点放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