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08-10-7 09:35:12

回复 58# 的帖子

阿努比斯,不错!
看来暗大只是说了她感兴趣的部分内容,不过以现在的情况,越是遮遮掩掩,越是吸引人,暗大这次要赚翻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7 09:38:50

啊忘说了,发银子......马甲和路痴锅,这次辛苦二位跟着我乱晃一天了,本贴收入各分400给你们=v=

你们两个买这贴吧,买完我把奥币再打还给你们
呐呐~~~是不是大家都有和我一起去败物的冲动了=w=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7 11:14:37

以收到, 不过不想在看当天的情景了

Azrael 发表于 2008-10-7 11:18:06

她就是从奸商形态发家的……

hoho

对于腐或萌,要坚持心中的唯一,不被外力所诱惑 恩 恩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7 11:28:47

我很厚道的把当天的败家大合照给联出来了....够意思吧

我简直太厚道了....我现在在上传将近5G的应援资料哎....竟然冒着死机的危险把所有图片外连了......
如果死机,我一定会恨死自己的==# ----2008.10.7

我个乌鸦嘴,真的死机了,2G东西要重传==#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7 16:33:26

回复 53# 的帖子

DODO族长所言甚是!!
那天我就对这家伙到底是御姐控还是女王控产生了怀疑,此鸟人坚定不移的告诉我,他要御姐!!!
乃看,还没经历啥风浪呢,阵营混乱了吧
我就说他绝对是个弱气受.......

ethereal 发表于 2008-10-7 17:02:17

大家一起来喊:
                         萌3D的都打断腿!

show一张御姐(or人妻?)

Azrael 发表于 2008-10-7 17:04:41

说我呢?

我难道不是姐con么?!!不是么?不是么?不是么?!!

显然喜欢真夜有错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7 17:07:56

我觉得都很美=v=
只要有勇气去COS的,就是真正有爱的银!!!
向所有COSER鞠躬!!
乃可知道,我照片上的凉宫和知世都和我一样只是参观群众而已,她们就穿着这身衣服去的,而且那天还在下雨,气温只有14度....



谢谢ethereal理解:)

暗流 发表于 2008-10-7 19:23:56

终于看到图片了……不过没啥感想,真相永远没有假象美丽啊……
(煞风景的混账前来报道~ )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帝都漫展~魁·最后的更新!!(糟糕的载点放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