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4# 的帖子
放心吧,正常向部分就够你们看一会的了,对了,那里有个专门收你这样的同学的组织呢~~6号晚上该组织将浮出水面,绝对有爱没真相.........回复 31# 的帖子
不是,在天意,卖动画D版盘\D版轻小说&cos服装的地方找魔兽大盒的话,要先预定,不知现在他们还做这个生意不,我得先去探探道
回复 33# 的帖子
哪天帮我看看( 想买德莱尼圣骑士, 不死, 矮人, 血精灵和一条大黑龙)=================
黑龙没有,魔兽大盒出过龙系列么==|| 不死 血精灵 肯定能找到
回复 29# 的帖子
显然,HK就是要比这边能找到好物....我也要......你收的是乐园的那啥啥啥本子么=v= 我购买区就是要放哪个出来的 200。。。。卖了我都没这么多,某暗果真黑阿 我说了,周瑜打黄盖=v=
我的建议是:其实免费部分就已经足够看饱一群人了~~~~收费只是走个手续......网络环境还是干净点好 谢谢暗大解释, 我想,如果那天能跟你这样的专家一起去,一定会非常有趣的。(马甲和锅子怎也不写个感想啥的)
另一方面,我的心底还是有一丝怀疑,有你说的那么恐怖吗?这篇文是不是有所夸大?因为我觉得这些都不太可能在中国发生。 看不到的总是最好的。。。。人类的定向思维 如果说抓墙可能夸张了,不过,我邀请御姐照相和以为买不到海报那里绝对真实....
不信,来,马甲作个证,你说我请御姐照相前是副啥德行?
那天跟我一起去?其实跟我去才最惨呢......我那天完全没有团队概念......只顾自己跑着收东西了,这要是在动物园,我肯定是丢人丢的最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