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10-7 20:27:58

58楼应该秀到奇幻玩乐屋分版去,更好。

PS. 暗暗的财富已经爬升到第4了么?
http://www.odyguild.org/bbs/stats.php?type=creditsrank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7 21:56:48

回复 71# 的帖子

-0-
我过一段就散财免灾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7 23:49:54

暗, 你拍的那张"世界猥琐协会"的怎没帖呢, 难道你要出售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8 00:22:19

恩 已经在出售区了

Nova 发表于 2008-10-8 00:56:24

我为什么有这本还要买....

之前的积蓄瞬间败光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10-8 07:46:39

喜欢真夜没错,然把女王当作御姐来拜就很~~很。很!很……嗯嗯~你知道我要说什么

这贴有图有爱有真相,有囧有雷还有工口……暗暗我看好你哦

锅子 发表于 2008-10-8 13:09:16

于是我买了XDDDD
相机还没借到,于是等我借到相机再上败到的东西吧||||||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8 13:33:25

门票钱退好了=v=
我就知道乃会来收那张极品妹抖照XD
我又找的照片显示出,当我们无聊的在M里聊天时展会上又发生了什么,恩恩~很强大的押忍=v=
其实我很想找他们合影的,不过他们气势太强,我被逼退了

差点忘记...锅子,帮我问下咱们学校coser这次书展有cosplayshow没有?哪天?她们去不去??我给他们捧场去XD(上次碰见过,犬夜叉cos的不错,社长很可爱~~)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8 16:33:43

退票1张~~~不圆的珍珠看出来一个~~~
银发拿骷髅少女COS的是战国basara里的明智光秀!!
另外LALA为啥有人购买这帖我的奥币不增加了??BUG啊BUG

Nova 发表于 2008-10-8 22:18:27

被没收充公了
暗真好
可以组团去
我也是组团
不过是他们整理资料
我去买...
当时我两个手都拿满东西
根本不能照相嘛..

我相信我当时是全场最多东西的人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帝都漫展~魁·最后的更新!!(糟糕的载点放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