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10-4 18:12:15

从左到右 :PK   Valthonis 赫拉丁 ICEE   



笼中关海法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18:56:51

PK午餐\猥琐发呆\赫拉丁看镜头\ICEE晒太阳 神似,绝对神似!!!!!!!
在赫拉丁正下方还有一只哎~~~~~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8-10-4 19:30:42

你改的PK的头像我看了半天才看见豹子。比黑炭还黑,如果不是有2只眼睛还真找不到。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19:37:29

原帖由 sorcererhx 于 2008-10-4 19: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改的PK的头像我看了半天才看见豹子。比黑炭还黑,如果不是有2只眼睛还真找不到。
那我的目的就达到了....黑豹嘛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4 21:44:41

召唤兽, 我的召唤兽很简单, 就是漫天的乌鸦

下边给几个可爱的熊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4 21:46:39

再发一只秃鹫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10-4 23:07:07

呃。。。暗姐头像上的那只原来是兰狐。。。我一开始以为是白熊的说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23:10:41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10-4 23: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呃。。。暗姐头像上的那只原来是兰狐。。。我一开始以为是白熊的说
==||动物园福利太好了,连狐狸都长得像白熊了........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10-5 01:12:26

于是OUAT战报基本完成了

呼。。。。

颇华丽颇能打。。。

凡鸟 发表于 2008-10-6 18:28:28

放上手机中动物伙伴模糊照片一张。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帝都业余小德团的一囧天.....更新完毕_帝都的都来交战报作业!!!P5领宠物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