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你那里的宠物照呢?全发上来让大家选吧~~~ 好吧,晚上我来写一篇bang的战报好了 你是最先出局的XD所以旁观者清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10-4 13: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只鸡是谁的,
我也想知道. 原帖由 Lala 于 2008-10-4 15: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想知道.
由于这句话,估计晚上会上演:一只鸡引发的血案
回复 43# 的帖子
好的。各位自己认领吧。ps:暗JJ,我强烈推荐我那张狐狸睡觉的照片给你。 原帖由 sorcererhx 于 2008-10-4 15: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各位自己认领吧。
ps:暗JJ,我强烈推荐我那张狐狸睡觉的照片给你。
我也有张睡觉的不过据PK说这张和我的头像一起用很有喜感.......
另:我是很欢迎大家对我的"之一"到"之七"部分吐槽的......... PK收头像.....
我乱改的
报酬就是好好写BANG战报吧~~~要不再加一个OUAT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