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13:29:54

来领宠物照=v=

yates 发表于 2008-10-4 13:56:18

那只鸡是谁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14:22:47

等待认领中
和谐~~你那里的宠物照呢?全发上来让大家选吧~~~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0-4 14:51:23

好吧,晚上我来写一篇bang的战报好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15:13:18

你是最先出局的XD所以旁观者清

Lala 发表于 2008-10-4 15:32:06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10-4 13: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只鸡是谁的,

我也想知道.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15:50:36

原帖由 Lala 于 2008-10-4 15: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想知道.
由于这句话,估计晚上会上演:一只鸡引发的血案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8-10-4 15:51:28

回复 43# 的帖子

好的。各位自己认领吧。
ps:暗JJ,我强烈推荐我那张狐狸睡觉的照片给你。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16:26:40

原帖由 sorcererhx 于 2008-10-4 15: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各位自己认领吧。
ps:暗JJ,我强烈推荐我那张狐狸睡觉的照片给你。
我也有张睡觉的不过据PK说这张和我的头像一起用很有喜感.......
另:我是很欢迎大家对我的"之一"到"之七"部分吐槽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18:04:53

PK收头像.....

我乱改的
报酬就是好好写BANG战报吧~~~要不再加一个OUAT战报??!!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帝都业余小德团的一囧天.....更新完毕_帝都的都来交战报作业!!!P5领宠物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