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3 23:33:44

我认的在头像中了-蓝狐一只~~~~这姿势还是应PK要求==||
听说这个姿势有魅力加成??!!晕.......
名单在文中列明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0-3 23:44:08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8-10-3 23: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m猎人,你来的话当然有欢迎活动了,不然我们一起去猎mm?

好吧。。。我就和你一起堕落吧。。。。

记得提前准备好防弹衣,匕首,指南针,水壶,驱蚊剂,麻醉枪,狙击步枪,7。62口径子弹若干,野营干粮若干。[参考美军丛林手册]

奥,还要记得带上塑料袋,以防呕吐

奥,还有降落伞,如果被拍飞了,还能reload

凡鸟 发表于 2008-10-4 00:36:47

其实作为一名德鲁伊,我早就已经有动物伙伴了,可惜现在不在家,不能上传给大家看。
另:今天的小熊猫真的是很可爱,只是在照片上它和我的脸比起来实在是太小了……

heladin 发表于 2008-10-4 00:41:41

合影发上来一张。有图无真相~~
早点睡吧……
我不行了,明天上晚班,14:05-22:05,遁走睡觉去,睡前小读是不可少滴。

whfnet 发表于 2008-10-4 00:50:15

沒有看到隼..连山猫都没看到..只能凑合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00:55:57

我主楼终于更新完了.....
下次活动预计在1个月以后?!这要看杜杜拿到书的情况不过议程已定:上午天文馆,下午冰火读书会~~~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10-4 01:21:53

我想要团长的照片呀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01:50:34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10-3 23: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团长。。。。

暗J。。。咱俩关系好,能不能把团长签了名送给我呀

Pk...赶快换手机。。。你拍的是什么?我还以为是阴影位面来的影豹呢
木有问题~~
送你了~~~签名就算了,我这手赖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01:51:10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10-4 01: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要团长的照片呀
.......
不是发了么~~~~
这么晚还不睡??去睡觉==#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10-4 01:52:58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10-4 01: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不是发了么~~~~
哦抱歉,团长的头的照片 不是身体~

----------------------
==#

----------------------
好的……去睡觉呀……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帝都业余小德团的一囧天.....更新完毕_帝都的都来交战报作业!!!P5领宠物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