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cererhx 发表于 2008-10-3 22:48:21

这是我认养,对不起,召唤的,天界凶暴熊。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3 22:49:10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10-3 22: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哈,天,早知道应该怂恿暗骑大人穿上军装,用爱之尖刺九头鞭指引帝都众的。

在北京应该不能够这样吧?
元旦有活动没?

Variola 发表于 2008-10-3 22:58:54

23点就要到了,蹲地等照片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0-3 23:00:13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10-3 22: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喂喂喂,我可能3-4月份会去北京几天,有活动么?

暗J你带的什么袖标?

mm猎人,你来的话当然有欢迎活动了,不然我们一起去猎mm?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0-3 23:03:37

这个,关于那个充满哲理的OUAT故事和那局很无间道的Bang!一定要详写啊暗暗。

yates 发表于 2008-10-3 23:12:37

战报呢,还有战利品呢?,还不速速上传

Lala 发表于 2008-10-3 23:17:47

暗暗,请把所有参加人员名单列一下,非正式会员者一概每人加10威望/20奥币(积极参与奖呀),正式会员免了。


顺便很好奇地问一下:每个人的原智动物都认领了么?不是小德之旅么?
(建议参加的各位同学都来跟贴回一下,顺便也方便暗暗加分)

我觉得战报不一定非要团长写,写的人多点才好玩。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0-3 23:18:43

好吧,这是我认领的关海法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8-10-3 23:31:29

pk,您这黑乎乎的什么都看不清,虽然海法总是走来走去的吧。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0-3 23:33:16

团长。。。。

暗J。。。咱俩关系好,能不能把团长签了名送给我呀

Pk...赶快换手机。。。你拍的是什么?我还以为是阴影位面来的影豹呢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帝都业余小德团的一囧天.....更新完毕_帝都的都来交战报作业!!!P5领宠物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