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认养,对不起,召唤的,天界凶暴熊。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10-3 22: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哈,天,早知道应该怂恿暗骑大人穿上军装,用爱之尖刺九头鞭指引帝都众的。
在北京应该不能够这样吧?
元旦有活动没?
23点就要到了,蹲地等照片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10-3 22: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喂喂喂,我可能3-4月份会去北京几天,有活动么?
暗J你带的什么袖标?
mm猎人,你来的话当然有欢迎活动了,不然我们一起去猎mm?
这个,关于那个充满哲理的OUAT故事和那局很无间道的Bang!一定要详写啊暗暗。
战报呢,还有战利品呢?,还不速速上传
暗暗,请把所有参加人员名单列一下,非正式会员者一概每人加10威望/20奥币(积极参与奖呀),正式会员免了。
顺便很好奇地问一下:每个人的原智动物都认领了么?不是小德之旅么?
(建议参加的各位同学都来跟贴回一下,顺便也方便暗暗加分)
我觉得战报不一定非要团长写,写的人多点才好玩。
好吧,这是我认领的关海法
pk,您这黑乎乎的什么都看不清,虽然海法总是走来走去的吧。
团长。。。。
暗J。。。咱俩关系好,能不能把团长签了名送给我呀
Pk...赶快换手机。。。你拍的是什么?我还以为是阴影位面来的影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