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子 发表于 2008-10-4 03:41:43

唔……于是乃们都PS了我是不是也该PS一张……
以及强烈要求完整版OUAT和BANG详细过程记录留念~
(暗暗啊,ICEE没被集火完全是个意外,谁知道你放了6匪4警啊orz)

暗流 发表于 2008-10-4 08:47:11

我赌20奥币20威望看不到完整记录的,哈哈哈,人类的本性就是懒惰哦~~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10-4 08:53:46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10-4 08: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赌20奥币20威望看不到完整记录的,哈哈哈,人类的本性就是懒惰哦~~


偶们为什么要把乐趣写出来让你这个没玩到的家伙分享呢?人类的本性是自私的。

暗流 发表于 2008-10-4 09:15:23

因为被激气,而且有金钱诱惑吗?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10-4 09:27:11

赞杜姐姐....

呼唤更多奖励奥币/威望...

yates 发表于 2008-10-4 10:10:05

最后的图里就看出那个带着臂章的是某暗,其他的一改不认识,怎么不从左到右给编个号呢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11:33:38

原帖由 锅子 于 2008-10-4 03: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唔……于是乃们都PS了我是不是也该PS一张……
以及强烈要求完整版OUAT和BANG详细过程记录留念~
(暗暗啊,ICEE没被集火完全是个意外,谁知道你放了6匪4警啊orz
分明是5警6匪2乱民的标准设置嘛~~ 乱民会优先帮助警察的,匪帮显然弱气了

战报呀战报~~难道要我点名??这次是第一次参加活动的好歹都给我交一篇,其他同学也赶紧跟进呀!!!!!

Wearjak 发表于 2008-10-4 11:49:22

你们下次帝都有活动一定要叫我……这次就差一天错过了我实在是不甘心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4 12:17:19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可是22号就开始吼着组团了...... 早了将近半个月的说
乃们要经常到这个分斑块来看一下,说不定啥时候就有活动了~~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4 12:21:05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10-4 12: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可是22号就开始吼着组团了...... 早了将近半个月的说
乃们要经常到这个分斑块来看一下,说不定啥时候就有活动了~~
不够早,如果你在2号吼的话我就可以参加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帝都业余小德团的一囧天.....更新完毕_帝都的都来交战报作业!!!P5领宠物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