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8-22 23:56:25

[赠送] 奥德赛送月饼拉 - 克莉丝汀月饼-甜蜜恋人(奖品获得者:#3 naluoyssimi)



克莉丝汀月饼
甜蜜恋人
口味:咖啡蓉,花生蓉

还附送时尚环保袋一个!

本次抢吧规则
1)收礼人地址限上海地区,所以未在魔都的同学若有人能在上海代你收也OK
2)限正式会员/TIF成员/版主
3)本次礼物为Lucky Draw,所以无需积分(奥币)消耗
4)有兴趣获得者请跟贴领号先,如第一个跟贴者1号,第二个2号,以此类推,限期3天,即8月25日22点截止,过期不候
5)抽奖为随机抽取号码,抽到几号即为几号

奖品一份,速度~~
礼轻情谊重,Just for fun


Good Luck and Good Mid-Autumn Festival to dear all

PS. 因为不知道大家各在何处,所以有效抢贴必须是你本人处上海,或者有人能在上海代你收一下礼品!(代收人不必是论坛的注册会员。反正是你熟人即可。)跟贴请按顺序写一下你领的号码。不用我一个一个手动添加了吧……
这是第一次试验新版功能,未能参加的同学莫着急,以后有很多别的好机会一起“抢”地~~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8-23 00:05:00

居然魔都主义, ,但每年都有吃不完的月饼

------------------
sky 有人代收么,有的话,你就是#1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8-23 00:05:47

抢啊~~~~不过我现在还在海南出差,还算不算上海的阿

---------------------------------------

怒 ,沙发居然让sky抢了,我只不过去瞥了一眼篮球比赛嘛。。。。

大米 #2

Lala 发表于 2008-8-23 00:14:40

插播广告:
请再仔细看下首贴修改

其实:就是好玩,抢吧抢吧

抢!

(米人了么 ,真不给面子)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8-23 00:43:50

领3号

另天天中了找我代收吧,保证给你留一丁点

=================
3#.....帮忙发号中---暗字

Dragonet 发表于 2008-8-23 07:26:54

于是领4号~

==================
4#,祝fa~fa~fa~---暗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3 09:05:08

我领5号,麒麟你代收吧~~
偶也想尝尝呀...口水

=========================
5#...自己给自己号==||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8-23 09:12:40

只要有人代领就可以吧?那么我抢6号

========================
6#,谁代你领??请在此贴修改说明~~---暗字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8-23 09:23:16

抢~~~

我来抢七号~~~ 感谢女士~~~

天天的由大叔代领好了

=====================
7#~~但愿你梦想成真呀~~哈哈哈 ---暗字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8-23 09:50:52

呀~幸运的8号~~
要是是我滴话 ,楼上的大叔也顺便帮我收了吧~

===========================
8#,确实很幸运呢~~,看看你的骰运了---暗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赠送] 奥德赛送月饼拉 - 克莉丝汀月饼-甜蜜恋人(奖品获得者:#3 naluoyss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