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 奥德赛送月饼拉 - 克莉丝汀月饼-甜蜜恋人(奖品获得者:#3 naluoyssimi)
克莉丝汀月饼
甜蜜恋人
口味:咖啡蓉,花生蓉
还附送时尚环保袋一个!
本次抢吧规则
1)收礼人地址限上海地区,所以未在魔都的同学若有人能在上海代你收也OK
2)限正式会员/TIF成员/版主
3)本次礼物为Lucky Draw,所以无需积分(奥币)消耗
4)有兴趣获得者请跟贴领号先,如第一个跟贴者1号,第二个2号,以此类推,限期3天,即8月25日22点截止,过期不候
5)抽奖为随机抽取号码,抽到几号即为几号
奖品一份,速度~~
礼轻情谊重,Just for fun
Good Luck and Good Mid-Autumn Festival to dear all
PS. 因为不知道大家各在何处,所以有效抢贴必须是你本人处上海,或者有人能在上海代你收一下礼品!(代收人不必是论坛的注册会员。反正是你熟人即可。)跟贴请按顺序写一下你领的号码。不用我一个一个手动添加了吧……
这是第一次试验新版功能,未能参加的同学莫着急,以后有很多别的好机会一起“抢”地~~ 居然魔都主义, ,但每年都有吃不完的月饼
------------------
sky 有人代收么,有的话,你就是#1 抢啊~~~~不过我现在还在海南出差,还算不算上海的阿
---------------------------------------
怒 ,沙发居然让sky抢了,我只不过去瞥了一眼篮球比赛嘛。。。。
大米 #2 插播广告:
请再仔细看下首贴修改
其实:就是好玩,抢吧抢吧
抢!
(米人了么 ,真不给面子) 领3号
另天天中了找我代收吧,保证给你留一丁点
=================
3#.....帮忙发号中---暗字 于是领4号~
==================
4#,祝fa~fa~fa~---暗字 我领5号,麒麟你代收吧~~
偶也想尝尝呀...口水
=========================
5#...自己给自己号==|| 只要有人代领就可以吧?那么我抢6号
========================
6#,谁代你领??请在此贴修改说明~~---暗字
抢~~~
我来抢七号~~~ 感谢女士~~~天天的由大叔代领好了
=====================
7#~~但愿你梦想成真呀~~哈哈哈 ---暗字 呀~幸运的8号~~
要是是我滴话 ,楼上的大叔也顺便帮我收了吧~
===========================
8#,确实很幸运呢~~,看看你的骰运了---暗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