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恋人....
呕迈嘎!!看看上面都是什么情况....
nalo天天
财猪 天天 小艾....
你们要是让那帮腐女们看到后果很严重呀 被pia飞....
回复 11# 的帖子
暗姐姐乃好可怕~~~~因为贪吃的大叔想替任何人代领, 好在没有说出来... 我来晚了,naluo带我收吧。(这样naluo中奖的机率岂不是很高? )
=====================
乃是9#~~~---暗字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8-23 10: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暗姐姐乃好可怕~~~~
因为贪吃的大叔想替任何人代领, 好在没有说出来...
我就不说那些很腐的词汇了,反正你这句很让人想入非非呀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8-8-23 10: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来晚了,naluo带我收吧。(这样naluo中奖的机率岂不是很高? )
恩,很好很强大,又有乱入的了 好,我的转让给大叔,巨人神在上,愿大叔更肥更壮! 现在到几号了?我也来凑凑热闹。。。
===============
10#,圆满了 ---暗字
回复 16# 的帖子
是10号~~ 10全10美啊!既然乃已经10全10美了,那么如果中了, 就由猪大叔代领如何
暗姐姐也是~~~ 由大叔代乃领了吧 哇,身在上海的好多呀,呵呵,我也来凑热闹,我是上海的
============================
来~来~领个11#~~~----暗字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8-23 17: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10号~~ 10全10美啊!
既然乃已经10全10美了,那么如果中了, 就由猪大叔代领如何
暗姐姐也是~~~ 由大叔代乃领了吧
大叔,乃是好人...发卡...但是......
俺的号要给小麒麟~~~感谢她支持俺小酒馆活动呀 我也来凑热闹吧!!是不是12号了?
========================
恩!!!12#,请收下~~---暗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