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3 10:25:18

克莉丝汀月饼
甜蜜恋人....

呕迈嘎!!看看上面都是什么情况....
nalo天天
财猪 天天 小艾....

你们要是让那帮腐女们看到后果很严重呀   被pia飞....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8-23 10:31:52

回复 11# 的帖子

暗姐姐乃好可怕~~~~

因为贪吃的大叔想替任何人代领, 好在没有说出来...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8-23 10:33:26

我来晚了,naluo带我收吧。(这样naluo中奖的机率岂不是很高? )

=====================
乃是9#~~~---暗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3 10:43:57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8-23 10: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暗姐姐乃好可怕~~~~

因为贪吃的大叔想替任何人代领, 好在没有说出来...
我就不说那些很腐的词汇了,反正你这句很让人想入非非呀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8-8-23 10: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来晚了,naluo带我收吧。(这样naluo中奖的机率岂不是很高? )
恩,很好很强大,又有乱入的了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8-23 12:46:59

好,我的转让给大叔,巨人神在上,愿大叔更肥更壮!

asissyzi 发表于 2008-8-23 17:04:26

现在到几号了?我也来凑凑热闹。。。

===============
10#,圆满了 ---暗字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8-23 17:14:40

回复 16# 的帖子

是10号~~ 10全10美啊!

既然乃已经10全10美了,那么如果中了, 就由猪大叔代领如何

暗姐姐也是~~~ 由大叔代乃领了吧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8-23 17:40:07

哇,身在上海的好多呀,呵呵,我也来凑热闹,我是上海的

============================
来~来~领个11#~~~----暗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3 18:52:43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8-23 17: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10号~~ 10全10美啊!

既然乃已经10全10美了,那么如果中了, 就由猪大叔代领如何

暗姐姐也是~~~ 由大叔代乃领了吧

大叔,乃是好人...发卡...但是......
俺的号要给小麒麟~~~感谢她支持俺小酒馆活动呀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8-23 19:14:39

我也来凑热闹吧!!是不是12号了?

========================
恩!!!12#,请收下~~---暗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赠送] 奥德赛送月饼拉 - 克莉丝汀月饼-甜蜜恋人(奖品获得者:#3 naluoyss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