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8-8-23 20:16:32

来凑热闹了XD

=========================
吼吼~~13#了~~~好热闹~~~---暗字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8-23 20:37:09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8-23 09: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只要有人代领就可以吧?那么我抢6号

========================
6#,谁代你领??请在此贴修改说明~~---暗字
我有朋友在上海,可以吗?如果是必须公会会员代领的话,楼上的凶暴猪大叔看来挺好人的,能不能代领一下?
或者是那位黑袍MM看在你的塔安然无恙的微薄交情上,帮帮忙交给你了?

==========================
那就是说如果你的号中了,就让财猪蜀黍和黑袍MM平分??!!OK~~~---暗字
PS.黑袍,听上去比我这个暗大还可怕....MM你昵称是啥==||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8-23 20:42:06

回复 22# 的帖子

当然是大叔代领了!

统统让大叔代领吧!!!

我就素好人!!!绝对的好人大叔, 我每天收好人卡, 顺便代收别人的好人卡~~ 要做拥有"好人"领域的好从大叔!

=====================
大叔一发飙,一个能顶俩....不过大叔你似乎已经带4个人领了==||你是好人双倍大叔~~哈哈哈---暗字

FQM 发表于 2008-8-23 21:35:05

我貌似...好象...应该是14号...没吃月饼的习惯...如果侥幸中了...就给好人大叔吧

顺便个大叔发卡

====================
好的~~14#给你~~~,真是便宜财猪蜀黍了....---暗字

lucifer 发表于 2008-8-23 22:28:45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阿
15号来也

===================
脸红什么?莫非是幸运数字??拿好啊~~15#~~---暗字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8-23 22:37:01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8-23 20: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是说如果你的号中了,就让财猪蜀黍和黑袍MM平分??!!OK~~~---暗字
PS.黑袍,听上去比我这个暗大还可怕....MM你昵称是啥==||
暗大果然有其邪恶的一面,这么快就瓜分了我的月饼?可不可以给留两块?我实在对味道好奇 ,实际上就算中了再分一点给暗大人也无所谓,但怎么也得给我尝一点吧!!!!

Lala 发表于 2008-8-23 23:25:29

插播广告2

代收人不必是注册会员,反正是你熟人即可。机会面前,人人平等,看谁lucky。

nidhogg 发表于 2008-8-24 04:29:01

我也来凑热闹=w=
现在是排到16号对不对?

============
16#木有问题~~~--暗字

lofeiy 发表于 2008-8-24 05:48:30

这下子好像不来抢就是落伍啦,不过显然只能找人代收,大叔和暗的竞争激烈得很哪,不然看谁加我的分数多就交给谁吧,反正我只能隔望海峡兴叹吃不到

==========
发17#给你~~~俺也争不上(抗议~~抗议~~抗议~~)...此次月饼争夺大战主要战场在魔都XD对战双方为:nalo&财猪 ---暗字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4 09:34:03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8-23 09: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领5号,麒麟你代收吧~~
偶也想尝尝呀...口水

=========================
5#...自己给自己号==||
喵问题学姐~

顺便我自己也排队

=====================
18#~~~要发要发!!---暗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赠送] 奥德赛送月饼拉 - 克莉丝汀月饼-甜蜜恋人(奖品获得者:#3 naluoyss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