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猪 发表于 2008-8-25 22:07:17

回复 36# 的帖子

太好太有爱了~~ 抱抱~~~~

超级豆子是社区公敌啊~~~ 好有财

P.S. 替某腐女问一下楼上: 恋人是男的还是女的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25 22:24:31

  大叔是頭人見人愛的難得好豬,不愧是從天界來的,魅力特別地高~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8-25 22:37:16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08-8-25 22: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叔是頭人見人愛的難得好豬,不愧是從天界來的,魅力特別地高~

说到人见人爱.....小龙~~我好冤枉啊!! 我的人见人爱是被逼的

所以大家月饼统统交给我代收作安慰吧~~~ 当然最好是我个人中奖

Dragonet 发表于 2008-8-25 23:01:06

大叔,你名字的由来已经永远随在篇那迷失在历史溪流中的战报而去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赠送] 奥德赛送月饼拉 - 克莉丝汀月饼-甜蜜恋人(奖品获得者:#3 naluoyss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