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6# 的帖子
太好太有爱了~~ 抱抱~~~~超级豆子是社区公敌啊~~~ 好有财
P.S. 替某腐女问一下楼上: 恋人是男的还是女的 大叔是頭人見人愛的難得好豬,不愧是從天界來的,魅力特別地高~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08-8-25 22: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叔是頭人見人愛的難得好豬,不愧是從天界來的,魅力特別地高~
说到人见人爱.....小龙~~我好冤枉啊!! 我的人见人爱是被逼的
所以大家月饼统统交给我代收作安慰吧~~~ 当然最好是我个人中奖 大叔,你名字的由来已经永远随在篇那迷失在历史溪流中的战报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