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8-24 10:06:46

我和小龙吃一盒。报名。终究9号

===========
不单领号么??4#拿好~~~---暗字

=============

合吃,才体现我们姐弟情深。况所谓甜蜜恋人月饼,本来就是两人合吃才对嘛------杜字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8-24 14:52:25

来得有点晚,不过好歹赶上了

16#
=====================
排下来呆呆鼠是19#---暗字

=====================
咦~怎么会数错的呢,真丢人……

锅子 发表于 2008-8-24 17:36:58

跑来按爪印争取一个XDDD~
其实北京众可以找我带领啊~保证能把盒子带回来给诸位看XDDD
唔……是#20咩……

====================
20#恭喜恭喜~~~~---暗字

水月 发表于 2008-8-24 17:48:45

我也来了,#21是不是?

========================
对头~~~21#请收下XD---暗字

m_hunter 发表于 2008-8-25 00:07:56

55555 没我的份

好几年没吃过月饼了

好了,勇敢的孩子该往前看!

我是#22

如果有幸得到奖品,我代表Ody的男会员们,把 克里斯汀 的月饼 送给我们Ody里最美丽,最辛苦,最感人的Lala

=================
就你这个家伙狡猾呀~~哈哈哈~呐,22#,好运哦~~---暗字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25 11:59:14

我也要來排,中了給大叔~


=================
财猪大叔深得人心嘛~~~23#交给你了~~~---暗字

Mild 发表于 2008-8-25 14:09:08

拼RP      24!    ~ 24!~

ROLL24~

PS: 要是中了 在帖每人20奥币~ 瓦哈哈 谁让俺是大财主 ~~
================================
瞬杀你,劫、劫、劫、劫个财 !!!哈哈哈,无限RP才能出来24#呀~~~---暗字

limengan 发表于 2008-8-25 17:59:44

领25#。

泰摩拉眷顾!


======================
25#发出~~~本芭莎飞飞~~泰摩拉来来~~哈哈哈---暗字

Sylvan 发表于 2008-8-25 18:39:13

刚好到我是26#~

============
26#刚刚好~~---暗字

蛇骨 发表于 2008-8-25 19:51:19

啊!!!!!!!!!!!!!!!!!!刚刚看到啊!!!!!!!!!!我参加!!!!!!!!!!!!!!!!!!!!!!!!!!正好久居魔都 大爱!!大赞。。。话说我最近恋爱了。。。。

==================
恭喜恭喜~~但愿人长久啊~~27#请收下~~--暗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赠送] 奥德赛送月饼拉 - 克莉丝汀月饼-甜蜜恋人(奖品获得者:#3 naluoyss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