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上海读书交流会&聚众吃喝(成功达成)!
参与者:截止至今日共有10人报名,4人待定。碰头时间:3.30下午1点-3点巴贝拉;3点半-8点:清风人家。3-3:30?当时是在转战的路上
碰头地点:中山公园龙之梦一楼H&M门口(一家瑞典的平价服装店,就在龙之梦入口)。中山公园应该大家都方便吧?
吃喝地点:5楼巴贝拉(or 6楼?记不清了)便宜的意式餐厅,人均花费控制在50以内应无问题。
杀人打牌(uno)地点:延安西路1111号近铜仁路,延安饭店隔壁的清风人家。38-48,零水果任吃,每隔一小时和会送来点心。已预订榻榻米包厢一,可随意出入。
活动内容:
1. 吃饭&聊天
2. 以抽签的方式交换图书。为提高交换的图书质量和阅读效果,建议由赠阅改为借读(即主人可要求下次活动归还)。
3. 杀人.估计玩UNO的话,场面会一片混乱……
活动注意事项:
1. 请大家带上比较有推荐价值的书,题材不限,小说类为宜,奇幻类最佳,科幻/动漫/神话/历史/画册等均可。不推荐时尚类杂志、参考书,商政类……不推荐过分血腥恐怖恶心(要河蟹……),以免有人过敏。什么什么?要H要工口?来人哪,推出去……
2. 请大家爱惜图书,充分利用。
3. 哼哼,会后我会适当压榨读书心得哦。优秀者可指名图书作为奖励。
周日倒计时中。有兴趣者仍可报名参加,跟帖或站内pm给我:你的联系电话!
odyers,周日中山公园见。
Bon Weekend 听起来不错啊,如果时间允许我也想去,带上小白和BANG. 南京啥时候也能组织一次聚会啊 上海的组织原来有这么发达~~
敬佩一下 要求放出200张以内的照片。。。。。。 怎么没人报名,我举手啊 也许是因为周日都在外面吃喝玩乐的缘故吧? 哎哟几时广州众也搞1个 我是去不了了,期待武汉什么时候搞活动把。。。。 突然来讯,星期天我要考试,不能来了,真是抱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