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08-3-28 21:57:09

活动内容已更新。目前约有10人确定参加(有些会略微晚到),4人如果赶得过来就来。周日倒计时中,有兴趣并有空的人赶快报名哦。跟帖或站内pm均可。

crab_wy 发表于 2008-3-28 22:19:22

前辈们,小弟也想来=。=

Shrewd 发表于 2008-3-28 22:32:44

欢迎参加活动。联系方式已站内短信给你,请查收。
麻烦在回信中留个联系方式吧,方便到时接头。

lofeiy 发表于 2008-3-30 05:28:25

你们待会儿就要聚会啦,在这儿祝玩得愉快呀~~~

(挥手帕)
(咬着棉被深深的嫉妒着)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3-30 07:32:02

哈哈,楼上的表情好可爱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3-30 09:07:30

来不了……
双休日都这么忙啊~只能期待下次的机会了……

Mild 发表于 2008-3-30 11:13:32

我今天就不过来了..   家中走不开~   祝各位玩的开心

期待我们能在下次欢聚

still 发表于 2008-3-30 18:57:21

楼上的欲擒故纵也。。。
照片来了!

still 发表于 2008-3-30 19:01:59

其他照片需要大家同意才能上传。到时候如果要我出钱买断也可以。一个奥币一个人!

今天情况briefing,

首先非常感谢shrewd 同学组织, 又要联系人又要找地方,所谓众口难调,协调组织的工作是相当累人的,所以先谢谢shrewd了。

中午正好临时在豆捞坊吃饭,吃到一半频频看手表一看已经1:30了,就开溜了。然后8楼冲到6楼 巴贝拉看到很多80后,犹豫了一下老着脸皮过去了。。。虽然经常被shrewd叫大叔,不过刚开始真的感觉非常异类,下次请70年的同学过来帮一下忙,自己一个人实在很忧伤。。。
不过同学们都比较和气,等大家把书拿出来的时候,自己觉得异类的感觉就被桌上众多的书籍转移了,这些书就是看看已经很爽了。Shrewd关于赠送改为借阅的观点是相当的高明的,所谓书非借不能读也。我更要说,书非抢不能得了,虽然大家是抓阄决定顺序,不过看到自己要得书要被拿走,年轻的同学们开始做小动作了。作为年纪最大的我,当然是到最后拿了。(本来就是拿到最后第二名。。。):D

其他的,等那帮同学疯完回来自己报告,我没有参加第二阶段的活动。年纪大了跑不动了。

这是第一次,感觉后面还会又很多次,个人非常喜欢这些同学,感觉回到校园时代,非常清爽,还有书香。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3-30 19:28:46

注意最后一张照片,那上面有所有参加聚会的人的签名,唯独没有女王的,所以在那本书后面应该就是……(一阵闪光,某人再睁开眼时发现自己在女士的迷宫里)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3.30上海读书交流会&聚众吃喝(成功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