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3-26 21:39:34

我还以为自己眼花了,怎么会看到那么多白雪公主……

Shrewd 发表于 2008-3-26 21:48:15

这就改。
话说Naluo JJ快把联系方式交出来……加了你的msn快通过。

水月 发表于 2008-3-28 10:14:17

临近清明了,我得去扫墓,这个时段不能来参加聚会了。希望以后多多搞活动哟。
巴贝拉是个便宜的地方,不过昨天从《渠成热线》听到关于他们的投诉,感觉服务欠缺。希望前去光顾的朋友们当心自己的财物。

limengan 发表于 2008-3-28 13:15:48

上海众之一申请参加。

Shrewd 发表于 2008-3-28 16:01:52

热烈欢迎。联系方式和活动路线已pm你,请查收。
目前人数已达到11-13个,有兴趣的请继续报名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3-28 16:24:30

怎么觉得Shrewd像是组织偷渡的蛇头……

恩,人越来越多了……

Shrewd 发表于 2008-3-28 16:36:09

看来如果我转行当蛇头一定大获成功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3-28 16:41:00

没有办法参加啊!因为清明要回家, 最近晚上老是做梦梦见新故的外婆.

妈妈和舅舅都是基督徒, 于是连扫墓的人也没有......实在是抛不下她老人家啊

明天或者后天就要回家了, 至少一个星期才会回来.

Shrewd 发表于 2008-3-28 17:37:06

还有很多聚会机会嘛。

活动内容已更新。

lofeiy 发表于 2008-3-28 17:45:05

哎唷,我好想去噢,可惜我不是上海帮众(扭来扭去)
不然还真有好些书可以搬去“借阅”。

西西。
现场有没有视讯,既然说偷窥,让我心头痒痒哩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3.30上海读书交流会&聚众吃喝(成功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