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以为自己眼花了,怎么会看到那么多白雪公主……
这就改。
话说Naluo JJ快把联系方式交出来……加了你的msn快通过。
临近清明了,我得去扫墓,这个时段不能来参加聚会了。希望以后多多搞活动哟。
巴贝拉是个便宜的地方,不过昨天从《渠成热线》听到关于他们的投诉,感觉服务欠缺。希望前去光顾的朋友们当心自己的财物。
上海众之一申请参加。
热烈欢迎。联系方式和活动路线已pm你,请查收。
目前人数已达到11-13个,有兴趣的请继续报名
怎么觉得Shrewd像是组织偷渡的蛇头……
恩,人越来越多了……
看来如果我转行当蛇头一定大获成功
没有办法参加啊!因为清明要回家, 最近晚上老是做梦梦见新故的外婆.
妈妈和舅舅都是基督徒, 于是连扫墓的人也没有......实在是抛不下她老人家啊
明天或者后天就要回家了, 至少一个星期才会回来.
还有很多聚会机会嘛。
活动内容已更新。
哎唷,我好想去噢,可惜我不是上海帮众(扭来扭去)
不然还真有好些书可以搬去“借阅”。
西西。
现场有没有视讯,既然说偷窥,让我心头痒痒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