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Spring, 无机客,我不能成功发短消息。你们帐号多少啊?
still. 我承认有些人确实是我想看的,不去是我的过失 可惜……今日未能成行,只能盼ody下次聚会咧 到家了,今日入手《死神学徒》和《平等权利》,以及无机客老爷签发空白书票一张,心情愉快~
期待下次聚会~ 原帖由 skywalker77 于 2008-3-30 2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承认有些人确实是我想看的,不去是我的过失
说的就是你,70年的同学,下次要出来。 早退的某只:咦?大部队回来了没?
(清嗓子)很兴奋,第一次参加这样聚会的某只在这里要 感谢Shrewd组织了这次交流会。奥德赛果然是藏龙卧虎的地方,大家对奇幻都超有认识的说 (相比之下,某人只有在墙角画圈圈的分儿了)。而且各位xdjm都是青春活泼、朝气蓬勃,让年事已高的某只不禁大发感叹——年轻真好~
书方面呢,拿到了Alfred同学的《怪奇魅影》,已经在去往慰问堂弟的路上干掉半本(唉,小家伙大腿骨折了;于是母上大人一声大吼:你当姐姐的,哪有不赶紧去看看人家的道理??)
还有Still同学的《古希腊神话与传说》,一直想把这些个神话和偶的《佛洛伊德精神分析引论》对照着看,这下如愿了,乐ing~
遗憾的是,没见到传说中的Lala……
回Still:看到照片了,谢谢。( 泪奔~我、我要瘦脸,我要瘦脸,我要瘦脸……) 恩,大部队回来了……
这次大家可都要谢谢我们的史瑞克……不不不,是希露达MM,她安排这次聚会可是花了很大很大的功夫哦
另外看到偶像小龙了,happy!
其余的不多说,大家且看战报吧
啊……真好……嫉妒的咬手指……
什么时候再聚选寒暑假吧我一定到场TAT
回复 #42 skywalker77 的帖子
应该是有些书想看的吧,人可以看照片... 由于搬的书最多,所以最后到家,先替大家保存一下,有想要的话跟我联系。另:好像还有三本书未指定,能否大家都透露一下到底要什么书。我先去欣赏小龙DM大人的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