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 …………不会杀人 怎么办 ? 另外,是不是参加的人都先把打算带来的书写在这里,以免重复啊。手里有 波多里诺和海驳里安可以带来。想看时光之眼。 ………………
话说赠送改借阅了吗 ?那我岂不得重新准备了
你要赠送也是不反对。改借阅是为了防止舍不得自己心爱的图书
报名人数不够多!黑河,mild,still大叔……上海odyer众……你们再不出现便会引起Lala的'女王之怒'!
以下是事情的真相:聚会如果人太少就没意思了。现在只有个位数,虽然对出游吃喝是足够的,但交流图书和杀人还是多点较好。今天是周三,离周日还有数日。深知大家工作/学习辛苦,但如果能抽出数小时出来碰头,还是请尽量来吧。
活动虽然是1点开始,但结束时间一般会到晚上7,8点,所以大家3,4,5,6点来都可以。
希望到时能达到十几个。
大家在报名时跟跟贴也可pm我。pm中请注明msn和手机,方便到时联系。
楼主,长时间施放"鹰之荣耀"或者布个魅惑法阵大概能实现你的愿望.
魅惑的事还是交给女王大人做。我等苦力低调,低调
来了!
同学们都给我来吧!!偷窥也行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8-3-26 11: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们再不出现便会引起Lala的'女王之怒'!
不用女王之怒……Shrewd之怒就很恐怖了……
我自首,我出席……
史mm 把你在douban
贴的那个活动图改改,至少在图上加几个字吧,比如“奥德赛读书会”
你不是PS小高手么,快点改好~~
我现在帮你在论坛挂三天广告(ODY首次贴如此形式的广告,每一贴的第一贴都可以出现!),
总不见得满屏都只有女王样的图,而没任何字的说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