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的圣武士将来怎么办?
Tyr受蛊惑把Helm给宰了。。。而作为正义之神,他的圣武士是最多的。。。那么他做的事情,如果是他的圣武士作了,那,这个圣武士就会堕落。。。
Tyr作了,按理说,他也堕落了。。。
那Tyr的圣武士怎么办呢?
"我们的神堕落了。。。。" -----可怜的Tyr的圣武士亚。。。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1-14 02: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Tyr受蛊惑把Helm给宰了。。。而作为正义之神,他的圣武士是最多的。。。那么
他做的事情,如果是他的圣武士作了,那,这个圣武士就会堕落。。。
Tyr作了,按理说,他也堕落了。。。
那Tyr的圣武士怎么 ...
由于之前的玩家反应,Tyr很可能会被Torm取代。
所以设定的解释要等过一阵子才知道。 就看他们怎么自圆其说了。
圣武全部堕落也很正常。
回复 #3 jincool2 的帖子
paladin的众粉丝是不会答应的 圣武士们可以在自我反思与自我救赎中继续冒险... 班恩和托姆瓜分海姆神职提尔信徒投向托姆和伊尔马特
托姆成为强大神力
提尔变成弱等神力
-----以上纯属yy 头一个想到的就是已经被纳什尔搞得就像提尔修道院的无冬城该往何处去
当年A姐在Port Llast那番“大彻大悟”还真是有先见之明也。。。 4E里不知道班恩如何了,他还是挺深谋远虑的,不知道在4E的动荡中有没有捞到好处 我比较关心BG2里面那个至热之心骑士团怎么过下去 原帖由 Lanfield 于 2008-1-15 00: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比较关心BG2里面那个至热之心骑士团怎么过下去
那可能是非官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