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8-2-9 21:50:00

个人觉得信仰托姆比TYR要好...起码人家一个中等神力就敢敢和强大神力的邪神班恩玩命...人也不错...起码比TYR形象好...而且貌似...人家有圣武士这个神职...


PS:BG2里的凯东大叔就是信仰他滴~我觉得凯东大叔是一个真正的圣武士...所以他的选择是没错地~

danlan 发表于 2008-2-10 16:04:40

原帖由 信仰之光 于 2008-2-9 21: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个人觉得信仰托姆比TYR要好...起码人家一个中等神力就敢敢和强大神力的邪神班恩玩命...人也不错...起码比TYR形象好...而且貌似...人家有圣武士这个神职...


PS:BG2里的凯东大叔就是信仰他滴~我觉得凯东大叔 ...

Tom战Bane时似乎只是弱等神力

Arcanum 发表于 2008-2-10 16:22:04

原帖由 danlan 于 2008-2-10 16: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Tom战Bane时似乎只是弱等神力

1.是Torm。

2.是demigod。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2-10 20:07:07

我记得Torm确实是弱等神力....
奥秘大人的意思是说当时因为他只是附在他人形态上的Avatar吸收了若干信徒的力量变成的形态只能算Demigod是吗?

Arcanum 发表于 2008-2-10 20:42:22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2-10 20: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记得Torm确实是弱等神力....
奥秘大人的意思是说当时因为他只是附在他人形态上的Avatar吸收了若干信徒的力量变成的形态只能算Demigod是吗?

不是。

Torm在ToT前是demi,在ToT后才升为lesser。

艾伦沙洛 发表于 2008-4-30 22:32:29

有真正的圣武士吗?????????????

Arcanum 发表于 2008-4-30 22:39:11

原帖由 艾伦沙洛 于 2008-4-30 22: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真正的圣武士吗?????????????

可先归纳何谓「真正的圣武士」。: )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8-5-4 12:50:47

怎么办?当然是坚定信心跟党,啊不,跟Tyr走,撞了棺材都不回头。
大刀片子向Helm圣武士头上砍去……

baconseanick 发表于 2008-5-4 17:57:53

好像某个服务运营商挂了(不知道原因),也许他的服务被其他运营商兼并了(死神的更替),或者该项服务被上级部门取缔了(魔法女神以后再也没了),那么他的个别狂热用户(比如 某些品牌比如apple的狂热fans)很可能先在网上大肆抨击让他倒闭的公司或者部门,再找个人投资他继续这项服务或者让部门恢复它的运营(让死去的神复活),如果不行,只能要么放弃使用该项服务(放弃pal的职业?),要么使用其他服务商的服务(转投购买其他服务)。该公司的某些人员会私下准备成立什么新的公司啊,什么机构啊(像在星界漂浮),某些人可以去追寻,或者参与(跑到神的尸体上去?)。

Arcanum 发表于 2008-5-5 00:18:33

原帖由 archerking 于 2008-5-4 22: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比较关心BG2里面那个至热之心骑士团怎么过下去

那似非正史。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Tyr的圣武士将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