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8-6-1 10:23:53

原帖由 wangle1949 于 2008-6-1 09: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海姆或许能升到强大神力啦,这么多年不容易啊

Helm消逝了。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8-8-19 17:47:56

原帖由 henqiangda 于 2008-5-10 10: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独裁神明的直署刽子手,也有资格称为正义?

好像4e改为主观善恶,那这些“圣”武士就更不能称为正义了。

ps:神有善恶好坏,“圣”却是高尚的词汇;所以这些人翻译为神武士才更合适一些,他们还没资格用圣字;当 ...

这位,FR的神明已经很不错了,会回应信徒呼唤,准许赎罪,善神们普遍还比较温和
我最近看Silm,看得我郁闷,整个一神力独裁+垄断
可怜的诺多精灵,基本上被灭族了,剩下的都是马屁精,这样神明们还洋洋自得的提审判和宽恕
果然正义是比较出来的

mqw301502 发表于 2008-8-19 20:35:31

首先,我觉得提尔与托姆之间是公平的决斗,而且是为了自身的信念。提尔所做的,任何一位真正的圣武士都会选择,即使结局是一场悲剧。

另外,在四版设定中,提尔好像已经消逝了。

g84448098 发表于 2008-8-20 12:03:10

4E的Forgotten Realms Campaign Guide预览上说提尔是在对抗恶魔的过程中消逝。我是从BBS上看到的,详细我不太清楚。

mqw301502 发表于 2008-8-20 15:02:13

应该是死了,总体来说,在西方的奇幻故事中,圣武士,骑士这类人物往往扮演着悲剧英雄的角色,很少有能老死在床上的,大都战死沙场。

error 发表于 2008-8-20 17:38:47

原帖由 mqw301502 于 2008-8-20 15: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是死了,总体来说,在西方的奇幻故事中,圣武士,骑士这类人物往往扮演着悲剧英雄的角色,很少有能老死在床上的,大都战死沙场。
西方文化里的传统英雄就是悲剧英雄吧

ladan 发表于 2008-8-23 08:34:33

发动圣战,除掉堕落的领袖,另立新神。

macbath 发表于 2008-8-25 22:08:56

其实提尔目前的境界可以取代伊尔玛特了。。。

ladan 发表于 2008-8-26 00:42:23

听说提尔也挂了......没必要圣战了

Julianchin 发表于 2009-12-22 18:27:39

我比较关心好容易混进骑士团的阿诺门爵士怎么办……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Tyr的圣武士将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