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不是废了魔网?
这个绑定神祗的设定也许也要废了?
原帖由 danlan 于 2008-1-26 17: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新版不是废了魔网?
这个绑定神祗的设定也许也要废了?
再过一段时间就知道了。: )
原帖由 danlan 于 2008-1-26 17: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新版不是废了魔网?
这个绑定神祗的设定也许也要废了?
神术施法者施行神术也要依靠魔网吗?不是靠信仰的神吗?不是法师才靠魔网吗?
原帖由 snipercat 于 2008-1-26 21: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神术施法者施行神术也要依靠魔网吗?不是靠信仰的神吗?不是法师才靠魔网吗?
神和魔网都要。
原帖由 snipercat 于 2008-1-26 21: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神术施法者施行神术也要依靠魔网吗?不是靠信仰的神吗?不是法师才靠魔网吗?
神术施法者自己摸不到魔网,他们通过摸神,然后让神去摸魔网,再然后施法者从神那里得到魔法;
所以神术施法者如果失宠于神,
神不帮他摸魔网,或者摸了后雁过拔点毛,
那么要么魔法效果差,要么得不到魔法。
原帖由 greataerg 于 2008-2-2 10: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不可抗力失去力量那就失去力量吧,圣武士一定是看得开的
看不开的是玩家
应该说失去的只是部分力量,毕竟作为战士的战斗能力还在
我感觉圣武士只是一群崇拜某中信仰的人
并不是提尔的狂热崇拜者
不回随着提尔一起堕落把
顶多是个别
FR的特殊设定忽悠了DND,而NWN2的特殊设定又把FR忽悠了一把。。。
到目前为止,FR最具特色的宗教系统似乎还没有哪个相关CRPG做得稍微令人满意,直到目前信仰神对于大多数角色还只个标签而已。。。最搞笑的是那位不仅被确认的确没有patron diety,而且完全就是faithless的那位CE游侠,在游戏中却可以轻松施展不知从哪学来的神术。。。
作为palidin,你必须坚信只有一位至高无上上帝,其他都不是神,一切ok
茫然……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