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mbland 发表于 2008-1-25 21:41:04

至热之心的圣武士并不全是 tyr的信徒.

青萝 发表于 2008-1-25 21:52:52

看官方的剧透,我觉得可能会转而信仰托姆。

pengchao5000 发表于 2008-1-25 22:15:54

个人感觉有新的神接替那个位置就行,信仰的还是那个所谓的神格或这类似的说法,不应该是某个特定的神吧,不过个人感觉圣武士有的思维比较直,不排除有执着的人.

Arcanum 发表于 2008-1-25 22:31:41

原帖由 pengchao5000 于 2008-1-25 22: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个人感觉有新的神接替那个位置就行,信仰的还是那个所谓的神格或这类似的说法,不应该是某个特定的神吧,不过个人感觉圣武士有的思维比较直,不排除有执着的人.

以三版设定而言,须是某特定的神。(四版尚不确定。)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1-26 12:58:37

所以不要把自己的信仰全部投身到一种事物上去

sup1 发表于 2008-1-26 13:22:32

如果他的聖武士追隨他的話,就己經是一班盲信者了,忘記當初為何會信仰他

-mj- 发表于 2008-1-26 13:24:09

说得好像Tyr挂了一样……坚定的(狂信徒?)继续信,存疑的改换门庭,只要后者也接收圣武士即可。如果Torm收了Tyr或Helm的部分神职,他的信徒们自然要出来大规模活动一下,撬Tyr墙角也是很正常的,况且大家本来就熟

如果信仰的是正义、公理、善良之类的本质,那换个神来信仰也不见得会增加多少负罪感。如果信仰不坚定,那就算没这事也迟早要被别人挖去的

Torm挺不错的,人厚道器量也大

Undead.Lee 发表于 2008-1-26 13:52:19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1-25 22: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以三版设定而言,须是某特定的神。(四版尚不确定。)
三版玩家手册里说“圣骑士可以只献身于公义而不必信奉特定神祗”,3.5SDR里没提到这个问题,有更新的说法吗?
关于施法问题,游侠、德鲁伊不是也可以通过大自然而不是神祗来施法吗。

小看风云 发表于 2008-1-26 16:43:07

helm挂拉!!! 圣武士堕落不是外国人最喜欢的吗 ~

Arcanum 发表于 2008-1-26 17:13:18

原帖由 Undead.Lee 于 2008-1-26 13: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三版玩家手册里说“圣骑士可以只献身于公义而不必信奉特定神祗”,3.5SDR里没提到这个问题,有更新的说法吗?
关于施法问题,游侠、德鲁伊不是也可以通过大自然而不是神祗来施法吗。

欢迎来到FR。: )

FR自身特殊设定是凌驾核心规则的。

在3版和3.5,FR神术施法者一定得选择神祇。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Tyr的圣武士将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