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edisun 于 2009-4-25 22:33 发表 对于大恶魔或者大魔鬼这个层次的存在来说,有没有神格与否只是锦上添花的装饰罢了..........与此相似的当然还有痛苦姐姐.....
举报
原帖由 error 于 2009-4-26 21:36 发表 对于曼联和巴塞罗那这种层次的球队来说,(有没有)拿过男子足球世界杯冠军(与否)只是锦上添花(的装饰)罢了..........与此相似的当然还有美国男篮..... 这样差不多吧[y:28]
原帖由 fishwry 于 2009-4-27 07:45 发表 ...您这个比喻...曼联和巴塞罗那是永远不可能拿到世界杯冠军的...那是国家队的比赛
查看全部评分
原帖由 triel 于 2009-4-13 11:02 发表 还毒瘤呢!这是天堂山酒馆里圣骑士之间的流言,还是哪个国产同人的YY! [s:7] [s:7] [s: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2574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