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原帖由 blackstone 于 2009-4-7 17:58 发表 恶魔君主们都很强,但有多强似乎是按照虚拟神格来度量的,即其力量在其深渊领地内折合成神力,等同于多强的神。 不知我理解的可对?
原帖由 jb4164 于 2009-4-7 22:07 发表 其实很简单,因为深渊属于位面中毒瘤一般的存在(腐化其它位面的生物,并靠吞噬来使自身强大),因此自成体系,当深渊恶魔离开深渊时,相当与离开了自己所在的世界,无法得到自己世界规则的加成,因此自然神格降为零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358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