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738|回复: 30

虚拟神格和神格的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6 18: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似乎高阶恶魔们都有虚拟神格,这和真神的神格有什么区别?那里有资料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奥币 +3 收起 理由
skywalker77 + 1 + 3 提问有奖。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4-6 18: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说明不是真的,只是约等于或折换成。[s:3]

我想可能得参考Faiths and Pantheons
发表于 2009-4-6 19: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的帖子

虛擬神格是非官方設定

來源是國外的DICEFREAKS論壇

主要是用來代表那些有著類神的實力卻不是神的存在

個體間差異過大,無法三言兩語說明,可試著自行查閱該論壇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奥币 +4 收起 理由
skywalker77 + 3 + 4 回答有奖。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7: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是这么回事

恶魔君主们都很强,但有多强似乎是按照虚拟神格来度量的,即其力量在其深渊领地内折合成神力,等同于多强的神。
不知我理解的可对?
发表于 2009-4-7 21: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lackstone 于 2009-4-7 17:58 发表
恶魔君主们都很强,但有多强似乎是按照虚拟神格来度量的,即其力量在其深渊领地内折合成神力,等同于多强的神。
不知我理解的可对?

如3L所说,虚拟神格不是官方设定。
发表于 2009-4-7 22: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简单,因为深渊属于位面中毒瘤一般的存在(腐化其它位面的生物,并靠吞噬来使自身强大),因此自成体系,当深渊恶魔离开深渊时,相当与离开了自己所在的世界,无法得到自己世界规则的加成,因此自然神格降为零。而神属于这个世界,因此自然获得加成。不过神如果在深渊待的时间太长,会被深渊同化,造成力量下降,因此神一般是不会来到深渊的。
发表于 2009-4-7 23: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说法?又不是没神住在深渊里面。
发表于 2009-4-7 23: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b4164 于 2009-4-7 22:07 发表
其实很简单,因为深渊属于位面中毒瘤一般的存在(腐化其它位面的生物,并靠吞噬来使自身强大),因此自成体系,当深渊恶魔离开深渊时,相当与离开了自己所在的世界,无法得到自己世界规则的加成,因此自然神格降为零 ...


这个说法好像没有根据,自然神格的说法应该也不是官方的。
恶魔离开深渊没有什么特别的坏处;也还是有不少神居住在深渊的。

层面之主与层面的特殊关系确实是有的,但是跟神格什么没有关系。
发表于 2009-4-7 23: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b4164 于 2009-4-7 22:07 发表
其实很简单,因为深渊属于位面中毒瘤一般的存在(腐化其它位面的生物,并靠吞噬来使自身强大),因此自成体系,当深渊恶魔离开深渊时,相当与离开了自己所在的世界,无法得到自己世界规则的加成,因此自然神格降为零 ...

这种说法没依据的吧

深渊里的神不少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02: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力量在深渊里受影响

蜘蛛女皇的神国就在深渊里,那么她如何能保持神力呢?额……,或者说把深渊当家的神,把自己的大部分神力都用在和深渊死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358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