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jb4164 于 2009-4-7 22:07 发表 其实很简单,因为深渊属于位面中毒瘤一般的存在(腐化其它位面的生物,并靠吞噬来使自身强大),因此自成体系,当深渊恶魔离开深渊时,相当与离开了自己所在的世界,无法得到自己世界规则的加成,因此自然神格降为零 ...
原帖由 triel 于 2009-4-13 11:02 发表 还毒瘤呢!这是天堂山酒馆里圣骑士之间的流言,还是哪个国产同人的YY! [s:7] [s:7] [s:7]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4-8 11:33 发表 6楼的说法应该是从国产YY小说里看过来的,因为我也看过这种说法[s:4] 应该是《夺取神格》里面的吧? Ps:jb4164同学还是学偶当哑巴吧,因为看过这种小说现在接触这个,原先以为对的结果都不是正确的。 搞迷糊了
原帖由 jedisun 于 2009-4-25 22:33 发表 对于大恶魔或者大魔鬼这个层次的存在来说,有没有神格与否只是锦上添花的装饰罢了..........与此相似的当然还有痛苦姐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288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