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blackstone

虚拟神格和神格的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8 08: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的帖子

這說法是哪來的?傳說中具有中國特色的DND設定?[s:7] 我從裡面挑幾點說....

目前我已經查就到數打的非塔那裏神衹注在深淵.....

深淵侵蝕其他位面所以特殊?(指指把阿卡迪亞吃掉一層的機械境)
发表于 2009-4-8 11: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的说法应该是从国产YY小说里看过来的,因为我也看过这种说法[s:4]
应该是《夺取神格》里面的吧?
Ps:jb4164同学还是学偶当哑巴吧,因为看过这种小说现在接触这个,原先以为对的结果都不是正确的。
搞迷糊了
发表于 2009-4-8 12: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从作用上就是为了计算神和那些强大的非神的恶魔或者其他那啥的怪物之间的差距和实力
不过从另外一个方面也是说明可以杀神
纯凭借看过的虚拟神格的记忆 胡言乱语
发表于 2009-4-13 11: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b4164 于 2009-4-7 22:07 发表
其实很简单,因为深渊属于位面中毒瘤一般的存在(腐化其它位面的生物,并靠吞噬来使自身强大),因此自成体系,当深渊恶魔离开深渊时,相当与离开了自己所在的世界,无法得到自己世界规则的加成,因此自然神格降为零 ...



还毒瘤呢!这是天堂山酒馆里圣骑士之间的流言,还是哪个国产同人的YY!
[s:7] [s:7] [s:7]
发表于 2009-4-13 18: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riel 于 2009-4-13 11:02 发表



还毒瘤呢!这是天堂山酒馆里圣骑士之间的流言,还是哪个国产同人的YY!
[s:7] [s:7] [s:7]

天堂山有酒馆么?收不收打杂的?……玩笑啦……
不过我好像确实有见到过借用DND设定的YY小说就是了……当时没有细看,庆幸啊……[y:1]
发表于 2009-4-16 21: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4-8 11:33 发表
6楼的说法应该是从国产YY小说里看过来的,因为我也看过这种说法[s:4]
应该是《夺取神格》里面的吧?
Ps:jb4164同学还是学偶当哑巴吧,因为看过这种小说现在接触这个,原先以为对的结果都不是正确的。
搞迷糊了

夺取神格我也看过 感觉和大多数YY小说一样 就是无尽的升级[s:3]
发表于 2009-4-17 11: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只在深渊三巨头和地狱阿老大的一些非官方数据中看到过“虚拟神格”这个设定

个人认为这就是用来对应神格的,提升大恶魔们的力量,因为官方20+的挑战等级实在不够看

不过目前好像提到那些大恶魔的数据指的都是“化身”,意思就是就算打赢了,不过也就是干掉了大恶魔的一个投影而已

除非像狒狒一样死在剧情大神手上
发表于 2009-4-25 22: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大恶魔或者大魔鬼这个层次的存在来说,有没有神格与否只是锦上添花的装饰罢了..........与此相似的当然还有痛苦姐姐.....
发表于 2009-4-26 20: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格是算神的等级还是别的??是教主那篇YY小说说的那些功能和用徒吗???
发表于 2009-4-26 21: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disun 于 2009-4-25 22:33 发表
对于大恶魔或者大魔鬼这个层次的存在来说,有没有神格与否只是锦上添花的装饰罢了..........与此相似的当然还有痛苦姐姐.....

对于曼联和巴塞罗那这种层次的球队来说,(有没有)拿过男子足球世界杯冠军(与否)只是锦上添花(的装饰)罢了..........与此相似的当然还有美国男篮.....

这样差不多吧[y:2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288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