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111222333 于 2008-1-6 13:03 发表 江郎才尽? 我觉得他们就没什么才。 阿摩是世界第一大智障宗教里拉来的[s:3] 再看看连名字都没变直接用的希腊时代神话里的名字一点新意都没[y:2]
举报
原帖由 清溪小鸦 于 2008-1-3 21:45 发表 善良大佬们又削弱又变邪恶的,照这样子看来,4E血战终于要结束了,阿老大该发动天启末日之战了[y: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198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