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爱刺够惨了吧,亚空比他们更惨-_-#----火焰亚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 00: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11222333 于 2008-1-6 13:03 发表
江郎才尽?
我觉得他们就没什么才。
阿摩是世界第一大智障宗教里拉来的[s:3] 再看看连名字都没变直接用的希腊时代神话里的名字一点新意都没[y:2]



没才的话有失公允, 之前的版本大家不是都很喜欢嘛. [s:1]

不过第一大智障宗教还是第一次听到, 是哪个?

Hunter大人的头像很有爱, 不过Solar现在怎么样了? 有没有新消息?
发表于 2008-1-14 09: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太忙了,这篇我刚刚看了一个开头,不过四版的主创是不是和三版的有仇啊?想要创造一种元素种族的话,起个新名字就可以了,干什么还要去糟蹋亚空?
发表于 2008-1-14 10: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上,我觉得毁灭盖丁宰掉loth(不是蜘蛛女神……)搞残Devil和Demon贬低埃拉切掉巨环之类的都可以看出来……..[s:3]
发表于 2008-2-6 23: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冷静些想了想 也许这是为迎合什么人群设定的 也不知道他们是否压对了宝 [s:3]
回上面第三层的   世界第一大智障宗教我指的是信上帝的那几个  漏洞奇多无比 无数个世纪中挑起的灾难比任何邪教都多
发表于 2008-2-9 22: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清溪小鸦 于 2008-1-3 21:45 发表
善良大佬们又削弱又变邪恶的,照这样子看来,4E血战终于要结束了,阿老大该发动天启末日之战了[y:7]

阿斯摩狄爾斯仙福永享,壽與天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198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