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155|回复: 34

爱刺够惨了吧,亚空比他们更惨-_-#----火焰亚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3 20: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厄,曾经混乱善良的代表生物爱刺天族沦为精灵的一支,这个下场够惨淡了吧。可是和曾经秩序善良的亚空相比,他们的境遇简直就是天堂了......
不知道哪位大人愿意翻翻,恩,友情提示,心理承受能力低下者请勿尝试[s:8]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eo/20071221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08-1-3 20: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最惨的是盖丁.

根本在4版不存在[y:5]
发表于 2008-1-3 2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灼焰军团的味道...

...一点都不好,一点也不强大
 楼主| 发表于 2008-1-3 21: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然是内容简介:
1.亚空由外层位面生物转换成内层位面元素生物
2.亚空由秩序善良阵营转变为邪恶阵营生物(火焰亚空为混乱邪恶)
以上..
发表于 2008-1-3 21: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讓天使們都去死吧!讓惡魔魔鬼們進佔上層界域!反正都是這樣了,不如把主物質界也變成煉獄吧[s:2]
发表于 2008-1-3 21: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p1 于 2008-1-3 21:37 发表
好吧..............讓天使們都去死吧!讓惡魔魔鬼們進佔上層界域!反正都是這樣了,不如把主物質界也變成煉獄吧[s:2]


已经是了…
发表于 2008-1-3 21: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大佬们又削弱又变邪恶的,照这样子看来,4E血战终于要结束了,阿老大该发动天启末日之战了[y:7]
发表于 2008-1-3 21: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有点要提的,4版宇宙和之前的宇宙是不同世界.可能根本不能连结.

这里的阿老大和之前的阿老大只有名称相同.
这里的埃拉和亚空也不是之前的善良外界生物堕落后变成的
根本就是兩堆人.......
发表于 2008-1-3 22: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最喜欢的小光球没有了![s:15]

天界完全变的风马牛不相及[s:16]

真3R没有被遗忘之前多收集点儿资料吧, 否则将来不喜欢4E, 又没有保存资料是很凄惨的事情[s:5]
发表于 2008-1-3 22: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越来越不看好4E了........感觉亚空已经成了混乱火元素,和炮灰没区别了.....[s:5]

按这个改法,说不定过几天我们就会知道巴托现在已经成了世外桃园[s: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2185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