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爱刺够惨了吧,亚空比他们更惨-_-#----火焰亚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3 23: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新标准的出现意味着洗脑的开始
发表于 2008-1-3 23: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夜空的守望者 于 2008-1-3 22:38 发表
我是越来越不看好4E了........感觉亚空已经成了混乱火元素,和炮灰没区别了.....[s:5]

按这个改法,说不定过几天我们就会知道巴托现在已经成了世外桃园[s:3]



[头条]巴托改头换面,格拉斯特领军宣示为善良而战
发表于 2008-1-3 23: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已经算是一个使用原来各种名称的全新游戏了~~~~
发表于 2008-1-3 23: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能说什么呢[y:15] [y:15]
发表于 2008-1-4 08: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焰亚空我很喜欢呀,DDM第14版里有这个模型,是个R, 可以被七风德鲁依带到混乱善良阵营里来,然后加隐身,可以贴近敌人用即时动作放无豁免的火焰爆两次,而且不会取消隐身状态,很强大呀[s:7]
发表于 2008-1-4 10: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irdan 于 2008-1-3 23:30 发表



[头条]巴托改头换面,格拉斯特领军宣示为善良而战



哈哈,好在没了亚空, 有六指可以代替!  现在又帅又酷的六指是不是玩腻了魅魔和欲魔MM, 想换换胃口? 如果他改善良了, 那所以有哈六指的都可以名正言顺的做六指牧师喽?  [s:13]

好,在新做的卡上添加上两根手指和两根脚指..[s:12]


看到WOTC的这种行为, 我忍不住想起当初有一首诗:

远看泰山黑乎乎,
近看泰山低下粗.
有朝一日倒过来,
底下细来上边粗.
发表于 2008-1-4 11: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是江郎才尽的结果,不会续了,只好瞎编
发表于 2008-1-4 12: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庆祝天界沦陷,咔咔咔[s:13] 路西法的荣耀至高无上!
发表于 2008-1-4 12: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那些持道德相对主义的西方左派们惹的祸啊!
发表于 2008-1-6 13: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郎才尽?
我觉得他们就没什么才。
阿摩是世界第一大智障宗教里拉来的[s:3] 再看看连名字都没变直接用的希腊时代神话里的名字一点新意都没[y: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565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