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夜空的守望者 于 2008-1-3 22:38 发表 我是越来越不看好4E了........感觉亚空已经成了混乱火元素,和炮灰没区别了.....[s:5] 按这个改法,说不定过几天我们就会知道巴托现在已经成了世外桃园[s:3]
原帖由 Cirdan 于 2008-1-3 23:30 发表 [头条]巴托改头换面,格拉斯特领军宣示为善良而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565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