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up1 于 2007-11-11 22:27 发表 對於我來說,作為人類,所謂邪惡有很多時候都是為了生存所作,就像野獸為了生存而殺戮一樣(我想沒有人會說這是邪惡吧),我相信人類可以向着更高的層次進發,但如果連這種為了生存而努力的行為也要受到掛斥,豈不是太 ...
举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7:52 , Processed in 0.01177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