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TEMPTION

[天堂七圣:]守望者扎弗基尔,太阳天之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3 21: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p1 于 2007-11-11 22:27 发表

對於我來說,作為人類,所謂邪惡有很多時候都是為了生存所作,就像野獸為了生存而殺戮一樣(我想沒有人會說這是邪惡吧),我相信人類可以向着更高的層次進發,但如果連這種為了生存而努力的行為也要受到掛斥,豈不是太 ...



希特勒曾经也为神圣日耳曼民族,拓宽更广阔的生存空间。
成吉思汗挥军南下,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北方连年大雪,为了生存阿,在南边屠城虽然不少,但是人家是为了生存。
即便有再好的理由,比如说“自己”的生存,而犯的恶行,终究还是恶行。
这样的恶行,不是从你的眼中看出的,而是通过被害者,或者旁观者的眼。
发表于 2008-3-6 07: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不满请到WOTC去提[s:2] ???请不要因为这点事就扣分[s:2]

既然是论坛当然是发言和讨论的地方,对人物形象不满不可以吗???

话说回来,天堂七圣一个比一个裸[y:23]

裸奔族??
发表于 2008-3-8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觉得这形象很酷[s: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08-11-9 13: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郭富城吧,话说也相当难看。对天界大佬的人物形象绝望了,看看下界大佬们,不说格拉兹特的帅气,美坎秀特的美型,单说狄摩高根黑胖胖,就多么有个性(尾巴控)。怪不得人人都爱下层界呢?
发表于 2008-11-9 16: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伙是无信仰者的帮手啊~~
发表于 2009-3-15 15: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冬之夜里为什么没有天界生物的种族选择?资料版里都有队友是天界生物,渴望创建一个天界任务
发表于 2009-3-25 18: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效果据说可以通过许愿术或奇迹术移除,但没人成功过"
难道还有凡人能杀死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7:52 , Processed in 0.01177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