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TEMPTION

[天堂七圣:]守望者扎弗基尔,太阳天之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1 18: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崇拜邪恶,唾弃正义早已深入当今中国年轻人之心。
发表于 2007-11-11 19: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p1 于 2007-11-11 14:06 发表
又一個自以為是的聖者,真的討厭這種類形的人啊[s:2]




那同志你喜欢哪类型的?所谓的不自以为是,没有所谓虚伪伦理道德,会把你先奸后杀再奸在杀的下界魔族?[y:3]

亚空天族并不虚伪,装做自己是正义`谦逊`守法`慈悲的,因为他们就是这些观念,外层界生物都是理念的肉身化现.
发表于 2007-11-11 22: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哪怕能严守中立,也比堕入邪恶要好的多啊。
发表于 2007-11-11 22: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vana 于 2007-11-11 19:49 发表




那同志你喜欢哪类型的?所谓的不自以为是,没有所谓虚伪伦理道德,会把你先奸后杀再奸在杀的下界魔族?[y:3]

亚空天族并不虚伪,装做自己是正义`谦逊`守法`慈悲的,因为他们就是这些观念,外层界生物都是理 ...

對於我來說,作為人類,所謂邪惡有很多時候都是為了生存所作,就像野獸為了生存而殺戮一樣(我想沒有人會說這是邪惡吧),我相信人類可以向着更高的層次進發,但如果連這種為了生存而努力的行為也要受到掛斥,豈不是太不講道理了?不過我"自以為是"的意思是,他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當然容不下一絲邪惡吧(當然,可能他就像塔那里一般,這是本性)..................怎麼越說就越覺得我自好像有點武斷[s:3]
发表于 2007-11-11 22: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嘎嘎,最终的七重天堂老大终于翻出来了[s:13] 还差一个第六层的斗士。苹果园刚好翻到武僧MM那里~~~[s:12]
发表于 2007-11-12 08: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喔,你这样子可能是搞混邪恶的意思了.

为生存而杀这不是邪恶,邪恶的是不为生存,单纯是为了自己爽快而杀,这就是为何动物们为中立,而兽人`座狼等为杀而杀等生物是邪恶的.所以他不能接受邪恶,不代表他不能接受中立的行为.

举个例子来说,他会体谅那些不捕鱼就不能在荒岛存活的渔夫或是不打猎就无法活下去的猎人,但他认为像是小孩子只是因为好玩就拔掉蝴蝶的翅膀或是让蚂蚁断头断手是绝对不对的行为.
发表于 2007-11-12 08: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p1 于 2007-11-11 22:27 发表

對於我來說,作為人類,所謂邪惡有很多時候都是為了生存所作,就像野獸為了生存而殺戮一樣(我想沒有人會說這是邪惡吧),我相信人類可以向着更高的層次進發,但如果連這種為了生存而努力的行為也要受到掛斥,豈不是太 ...


所谓的“为生存而杀戮的野兽”一般都是中立阵营的
善良阵营针对的是纯粹的邪恶
发表于 2007-11-12 10: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与邪恶?

真奇怪,我看到很多人喜欢在游戏中扮演邪恶阵营,但我从没有在他们RP的言行中看到邪恶,不懂分析自己,只会用价值来判断事务的人,知道啥叫善恶?  [s:1]
发表于 2007-11-12 13: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想知道,当他面对半巫妖的时候,谁能把谁轰杀`这家伙全身都是SU和类法术能力,半巫妖可是有魔法免疫(EX)呢!(半巫妖对所有魔法和超自然效果免疫,除了以下所说的:粉碎shatter法术会对水晶形态的半巫妖起作用,但只造成正常情况下一半的伤害。驱除邪恶dispel evil可以造成3d6点伤害(通过坚韧豁免则伤害减半)。神圣重击holy smite法术对半巫妖可以正常起作用。)
感觉这个天使虽说看起来是不死生物的大敌,可面对半巫妖,还不是任半巫妖揉捻~
不过一个天堂之主不能轰杀一个不死生物,个人感觉太逊了点`````
发表于 2007-11-12 16: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霜之恸 于 2007-11-12 13:42 发表
我很想知道,当他面对半巫妖的时候,谁能把谁轰杀`这家伙全身都是SU和类法术能力,半巫妖可是有魔法免疫(EX)呢!(半巫妖对所有魔法和超自然效果免疫,除了以下所说的:粉碎shatter法术会对水晶形态的半巫妖起 ...



简单,因为请把这视为是他们较为强力的aspec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7:51 , Processed in 0.01573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