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TEMPTION

[天堂七圣:]守望者扎弗基尔,太阳天之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2 17: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家伙变成阿修罗的话.......[s:8]
发表于 2007-11-12 18: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半巫妖都有足够的智力能判断自己支身从天堂第一层杀到第七层后还能跟活着他们的老大「单挑」的可能性有多大。

机率大概跟格拉斯特加入天堂七圣差不多吧(茶)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1 收起 理由
Evana + 1 数亿名亚空组成的亚空海!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11-12 18: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长得够“俊”的~
发表于 2007-11-12 21: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伙 不使用装备 不用武器(真的对自己那麽有自信[s:3] )
至少也该穿件衣服吧!
发表于 2007-11-12 22: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霜之恸 于 2007-11-12 13:42 发表
我很想知道,当他面对半巫妖的时候,谁能把谁轰杀`这家伙全身都是SU和类法术能力,半巫妖可是有魔法免疫(EX)呢!(半巫妖对所有魔法和超自然效果免疫,除了以下所说的:粉碎shatter法术会对水晶形态的半巫妖起 ...

用普通攻击就足够灭了大米荔枝.....
他的拳头不至于打不动的.
相反,大米荔枝有本事动他么..
发表于 2007-11-12 22: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ulan 于 2007-11-12 22:15 发表

用普通攻击就足够灭了大米荔枝.....
他的拳头不至于打不动的.
相反,大米荔枝有本事动他么..

為何半巫妖叫大米荔枝
发表于 2007-11-12 22: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p1 于 2007-11-12 22:21 发表

為何半巫妖叫大米荔枝

Demi-Lich
发表于 2007-11-13 14: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图片还真的。。。。。。[s:3] 形象不佳啊
发表于 2007-11-13 14: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还有没这种数据的资料...
不要告诉我要到资料库里去喔!
发表于 2007-11-13 20: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仅仅从数据上来看,要是这位大人真对上了半神巫妖那样全魔免的家伙(那三种例外的神术对半神巫妖根本够不成严重威胁),偶还真有些替他捏把汗哪,当然,天堂山的晨曦天使应该会用他们的剑好好教训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头骨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7:52 , Processed in 0.01783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