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7-10-26 04:55:36

童年时候的动画---魔神英雄坛

还记得神龙斗士么?

下面的文字转载自中文版Wikipedia(不确定国内是否可以上这个,我就贴过来了)

《魔神英雄傳》(中國曾稱為《魔神英雄壇》)(魔神英雄伝ワタル)是日本Sunrise公司製作的動畫影集。有電視動畫、OVA、漫畫、小說、廣播劇等一系列作品。

故事描寫主角小學四年級學生戰部渡(戦部ワタル)作為「創界山」救世主拯救魔神世界的冒險故事。

電視動畫於1988年 4月15日在日本首播,共45集。魔神英雄傳2則於1990年3月9日在日本首播,共46集。而超魔神英雄傳則於1997年10月2日在日本首播,共51 集。另有三集OVA版,分別是真魔神英雄伝魔神山編,魔神英雄伝創界山英雄伝説和魔神英雄伝永恆傳說。另有五個播劇和六個小說版。由於魔神風格類似另一作品《SD高達》,播出時被視為《SD高達》對手。

在臺灣,由中國電視公司播出《魔神英雄傳》和《魔神英雄傳2》(統稱《魔神英雄傳》),播出期間為1992年4月8日至1994年1月19日;原為每週三下午五點整播出,後來提前至每週三下午四點三十分播出。2000年,由台灣電視公司播出《超魔神英雄傳》。

中國於1993年播出《魔神英雄傳》和《魔神英雄傳2》,2004年播出《超魔神英雄傳》(此部中國版被譯作《神龍鬥士》)。

香港方面,無綫電視翡翠台分別於1990年播出《魔神英雄傳》,1992年播出《新魔神英雄傳》(魔神英雄傳2),2000年播出《超魔神英雄傳》(其香港主題曲由鄭敬基及許志安負責主唱)。

---------------------------------------------------华丽的分割线----------------------------------------------------------

一直在找炎神丸的图片。。。。无果

好了不扫大家兴致了,一起欣赏吧

luckybaby 发表于 2007-10-26 08:32:27

有印象的就是XIMIGO的配音很赞

还有那个象切片面包一样的地图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10-26 09:46:41

赞,小时候很喜欢地说。

seen 发表于 2007-10-26 10:48:32

魔神英雄伝

应该就是《魔神英雄传》的日文汉字把
和 坛 实在没什么关系

fangchen 发表于 2007-10-26 10:52:59

ximigo的配音确实很棒,超好玩。还有陈大千配的施巴拉古大师也相当有意思,印象最深的每次都要找到公用电话才能叫来自己的战神丸,超搞笑的说

still 发表于 2007-10-26 12:40:32

ximigo 是那个兔子吗? 一天到晚 格利戈理 哪个?

lbran 发表于 2007-10-26 19:23:00

以前为龙神的每一次升级变身激动不已

dfrank 发表于 2007-10-27 23:38:53

最后一张里还真多,最后一排的大个的没什么印象了。

片子之前还找来看过,不过很难有原先的感觉了。

nidhogg 发表于 2007-10-28 01:56:45

watano, cimigo... 相较魔神英雄坛,倒是更喜欢魔神坛斗士=。=

水月 发表于 2007-10-30 20:47:51

最早的那部最好看,后面就越看越没劲了,或许是因为自己逐渐长大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童年时候的动画---魔神英雄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