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7-10-30 21:14:45

恩 我还有很多魔神玩具呢

现在已经缺胳膊少腿了吧 呵呵

leonheartx 发表于 2007-10-31 09:08:37

史巴拉谷大师,^_^,大河马

asdas 发表于 2007-10-31 14:33:42

当年买了个和动画里一样的红蓝跳跳球玩

最喜欢西米过的表演

银弦 发表于 2007-10-31 14:41:19

偶有金龙丸
还有那个3合一的什么丸背后是只鸟,下半身是蝎子,上半身是人

nannanloves 发表于 2007-11-6 12:59:01

超喜欢这个动画的,我看的版本叫神龙斗士来着,瓦塔诺,西米格,十八拉姑大师,哈哈,印象很深的还有那个白虎,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7-11-6 18:03:31

白虎是第二部的么?

每一部都没有看完整过

性龙贱~~~~~~~

squall4810 发表于 2007-11-13 21:54:11

小时候超high这个,红白机上还有游戏呢,还记得那时候爸妈出门,我闷在家一个人打了一整天通关呢
最后一部还是最近看的

qyb 发表于 2007-11-14 09:51:50

对这个有兴趣?记得有收集过一个模型图片集,不知道放在哪里了……

guaiguaiyo 发表于 2007-11-16 21:15:58

很老的动画了,好像没看完过

anubis44 发表于 2007-11-20 09:49:19

最后的那张真的赞啊,但为什么有那么多GUNDAM混迹其中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童年时候的动画---魔神英雄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