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还有很多魔神玩具呢
现在已经缺胳膊少腿了吧 呵呵
史巴拉谷大师,^_^,大河马
当年买了个和动画里一样的红蓝跳跳球玩
最喜欢西米过的表演
偶有金龙丸
还有那个3合一的什么丸背后是只鸟,下半身是蝎子,上半身是人
超喜欢这个动画的,我看的版本叫神龙斗士来着,瓦塔诺,西米格,十八拉姑大师,哈哈,印象很深的还有那个白虎,
白虎是第二部的么?
每一部都没有看完整过
性龙贱~~~~~~~
小时候超high这个,红白机上还有游戏呢,还记得那时候爸妈出门,我闷在家一个人打了一整天通关呢
最后一部还是最近看的
对这个有兴趣?记得有收集过一个模型图片集,不知道放在哪里了……
很老的动画了,好像没看完过
最后的那张真的赞啊,但为什么有那么多GUNDAM混迹其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