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老的动画了,好像没看完过
最后的那张真的赞啊,但为什么有那么多GUNDAM混迹其中呢?
小时候很喜欢看,天天追。。。好怀念啊。。。
哇~~~
小時候每天必看的卡通
那時下課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收看魔神英雄傳~~
第一部最好看
後來的幾步就有點重覆性過高!
看到樓主天的圖
讓我又想起了兒時的童年
哈哈 这是当年最火的动画了我还买了机器人玩具
国内不是有个魔神英雄坛的BBS?LZ这么有爱可以去那翻翻,有不少好东西
这动画第一部跟进了
第2部的时候风格好像变了映象中是这样
额,第一看的时候就很喜欢,后来才知道是广井王子的企划~~
那时这个的玩具着实火里一把
我小時候也頂喜歡這部的
印象中tv版還出了三部的樣子
機器人也作的滿有型的
喜歡的角色是虎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