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iguaiyo 发表于 2007-11-16 21:15:58

很老的动画了,好像没看完过

anubis44 发表于 2007-11-20 09:49:19

最后的那张真的赞啊,但为什么有那么多GUNDAM混迹其中呢?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7-11-25 23:51:03

小时候很喜欢看,天天追。。。好怀念啊。。。

jim001 发表于 2007-12-1 20:26:30

哇~~~
小時候每天必看的卡通
那時下課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收看魔神英雄傳~~
第一部最好看
後來的幾步就有點重覆性過高!
看到樓主天的圖
讓我又想起了兒時的童年

dswll 发表于 2007-12-5 12:01:20

哈哈 这是当年最火的动画了我还买了机器人玩具

zbyyx 发表于 2007-12-5 12:56:55

国内不是有个魔神英雄坛的BBS?LZ这么有爱可以去那翻翻,有不少好东西

adrian 发表于 2007-12-5 13:50:35

这动画第一部跟进了
第2部的时候风格好像变了映象中是这样

bahamut 发表于 2007-12-5 16:50:23

额,第一看的时候就很喜欢,后来才知道是广井王子的企划~~

chd26chd 发表于 2007-12-7 20:24:23

那时这个的玩具着实火里一把

jim001 发表于 2007-12-7 20:27:23

我小時候也頂喜歡這部的
印象中tv版還出了三部的樣子
機器人也作的滿有型的
喜歡的角色是虎王~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童年时候的动画---魔神英雄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