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1 发表于 2007-12-13 00:40:28

小时候挺喜欢看的,喜欢那个金头发的,后来才觉得主角也不错............

virusea 发表于 2007-12-18 07:43:50

看起来好怀旧 应该是两部吧 没看全

北风之北 发表于 2008-1-2 21:13:37

小时候超爱看这个~~
后来学过日语后才发现翻译得是面目全非~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8-1-29 10:52:25

嗯嗯,一直对这个动画记忆犹新,非常喜欢的说。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3-15 03:11:06

小时候很喜欢看哦~~后来还买了那个DVD收藏呢 不过D版的

wdq6769 发表于 2008-4-22 09:40:08

记得当时还买了不少玩具呢!

iflyqing 发表于 2008-4-22 16:19:14

小时候好爱看的...嘻嘻^-^

lucifer 发表于 2008-4-22 18:51:14

我记得XIMIGO喜欢说 ximigo~~migomigomigomigo
还有哪个大叔老是打电话叫自己的那个什么丸

rtt911 发表于 2008-4-22 19:56:07

感觉第一部最好看啊

perett 发表于 2008-4-24 19:43:18

最喜欢那个大叔。。。。变身要打电话。。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童年时候的动画---魔神英雄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