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挺喜欢看的,喜欢那个金头发的,后来才觉得主角也不错............
看起来好怀旧 应该是两部吧 没看全
小时候超爱看这个~~
后来学过日语后才发现翻译得是面目全非~
嗯嗯,一直对这个动画记忆犹新,非常喜欢的说。
小时候很喜欢看哦~~后来还买了那个DVD收藏呢 不过D版的
记得当时还买了不少玩具呢!
小时候好爱看的...嘻嘻^-^
我记得XIMIGO喜欢说 ximigo~~migomigomigomigo
还有哪个大叔老是打电话叫自己的那个什么丸
感觉第一部最好看啊
最喜欢那个大叔。。。。变身要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