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发表于 2007-10-25 23:25:01

感觉恶魔打血战纯粹是为战而战。。。估计花在内斗上的时间远远大于对外的

不是某个不了解恶魔本性的家伙说过“恶魔哪怕只是有小小的组织纪律就可以赢得血战”么

拔特 发表于 2007-10-27 15:24:32

结论是双方都没拿出真本事
血战好像是打假的

轩雅 发表于 2007-11-3 11:07:22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10-25 23: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觉恶魔打血战纯粹是为战而战。。。估计花在内斗上的时间远远大于对外的

不是某个不了解恶魔本性的家伙说过“恶魔哪怕只是有小小的组织纪律就可以赢得血战”么
莫非就像某个人所说的:血战的目的一是为了锻炼队伍,二是为了考察新人么??

夜雨 发表于 2007-11-4 09:38:51

在血战中阵亡是真死还是又过x年还是好汉一条?

青萝 发表于 2007-11-4 09:42:54

回复 #24 夜雨 的帖子

一般情况下是死了之后又变回最低级的幼虫,能不能多少年后再成为一条好汉很难说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提问]关于格拉兹特和罗尔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