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某个不了解恶魔本性的家伙说过“恶魔哪怕只是有小小的组织纪律就可以赢得血战”么 结论是双方都没拿出真本事
血战好像是打假的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10-25 23: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觉恶魔打血战纯粹是为战而战。。。估计花在内斗上的时间远远大于对外的
不是某个不了解恶魔本性的家伙说过“恶魔哪怕只是有小小的组织纪律就可以赢得血战”么
莫非就像某个人所说的:血战的目的一是为了锻炼队伍,二是为了考察新人么?? 在血战中阵亡是真死还是又过x年还是好汉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