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特 发表于 2007-10-23 22:11:06

我到比较好奇 那些冒险者到底是何方神圣
看来比柏德之门的巴尔之子还强

青萝 发表于 2007-10-23 22:28:30

原帖由 拔特 于 2007-10-23 22: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到比较好奇 那些冒险者到底是何方神圣
看来比柏德之门的巴尔之子还强
我想这些冒险者就是你、我、他这样的跑团玩家。

aland 发表于 2007-10-24 19:32:51

那次聚会我记得狒狒的化身CR 9...........

Evana 发表于 2007-10-24 20:10:07

原帖由 林勃 于 2007-10-22 10: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黑皮帅哥做事真是常人的思维难以理解啊!
既然向罗丝提议轰奥胖被拒绝了,怎么搞联盟时还要在罗丝的地盘举行,还要推她当盟主。
难道冒险者轰掉的化身里没有黑皮么?是他故意聚集了这些人,让冒险者轰之?
...

因为这不是他的目的(至少不是主要的)

我记得这次集会后,因为被搞的很不爽,狒狒和磨菇一度攻打过罗丝在深渊的领域,把她搞的鸡飞狗跳的

Evana 发表于 2007-10-24 20:27:59

原帖由 拔特 于 2007-10-21 17: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就算是所有的恶魔领主 联合起来也不见得可以打赢血战吧
在地狱中真正在打血战的好像也只有8魔将及第一层领主,其他的地狱
领主还不是在忙着自相残杀

顺便在请教一下 8魔将有详细的介绍吗?
作为地狱中 ...


其实中间还有所谓的地狱贵族们啦,在八魔将之上,但在九领主之下的独特巴特兹.

白色乌鸦 发表于 2007-10-24 20:37:00

无底深渊里的那些家伙们虽然数量多,但混乱不堪,要是巴托底层的某大人把身边那些最最强大的巴托族全部传送到血战前线,估计塔纳利根本挡不了多久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7-10-25 04:49:12

那样是逼3巨头联手,别忘了,和巴托一样恶魔也不是倾力在打血战(米看到哪个领主级大恶魔跑血战前线),或者说,在打血战之前就先自己打起来了,再说阿老大也不是真想打嬴血战

牛奶 发表于 2007-10-25 10:22:23

恶魔虽然疯,却一点都不傻,大敌当前的话他们连天界生物都可以联合,不要说几个恶魔领主抛弃成见了

而且实际上,恶魔为血战出动的力量比魔鬼更少——毕竟魔鬼还只是争权夺利,恶魔领主们可是真的一直在进行大规模战争的

error 发表于 2007-10-25 23:25:01

感觉恶魔打血战纯粹是为战而战。。。估计花在内斗上的时间远远大于对外的

不是某个不了解恶魔本性的家伙说过“恶魔哪怕只是有小小的组织纪律就可以赢得血战”么

拔特 发表于 2007-10-27 15:24:32

结论是双方都没拿出真本事
血战好像是打假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提问]关于格拉兹特和罗尔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