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拔特 于 2007-10-23 22:11 发表 我到比较好奇 那些冒险者到底是何方神圣 看来比柏德之门的巴尔之子还强
原帖由 林勃 于 2007-10-22 10:05 发表 黑皮帅哥做事真是常人的思维难以理解啊! 既然向罗丝提议轰奥胖被拒绝了,怎么搞联盟时还要在罗丝的地盘举行,还要推她当盟主。 难道冒险者轰掉的化身里没有黑皮么?是他故意聚集了这些人,让冒险者轰之? ...
原帖由 拔特 于 2007-10-21 17:18 发表 就算是所有的恶魔领主 联合起来也不见得可以打赢血战吧 在地狱中真正在打血战的好像也只有8魔将及第一层领主,其他的地狱 领主还不是在忙着自相残杀[s:7] 顺便在请教一下 8魔将有详细的介绍吗? 作为地狱中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621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