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10-25 23:25 发表 感觉恶魔打血战纯粹是为战而战。。。估计花在内斗上的时间远远大于对外的 不是某个不了解恶魔本性的家伙说过“恶魔哪怕只是有小小的组织纪律就可以赢得血战”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348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